2007-05-06 03:09:34央央

點名..

10 + 1 + 10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 +10 在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1 .睡覺

2 .玩電腦

3 .吃飯

4 .看電視

5 .打球

6 .玩樂

7 .逛街

8 .買東西

9 .耍白吃

10.沒喏..

-----------快樂分隔線----------- +1 累積 的問題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很正常

○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會淹死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都能感動到我=   =

○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阿莎力一點 通通都給我

○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A:阿災

○ 想戒掉小毛病或習慣嗎

A:嗯 想耶

○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玩樂

○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   -!

○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像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很多耶 ..

○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我專做沒意義的事情

○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沒耶

○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人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很多ㄋㄟ

○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A:數不清...

○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A:唉唉 不知道 都花光了

○ 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唔..這個我知道就好-   -

○ 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A:人還不錯噢

○BL跟T哪估比較噁!?

A: 都不噁哇- -..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A:沒意見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打球= =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 -+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A:我知道就好 -   -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兩個捌=    ="

○哪裡最好玩?

A:都好玩

○你猜我現在在幹麻?

A:...我跟你不熟ˊˋ

○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受歡迎嗎?為啥?

A:還好捌...有為啥噢?

○為什麼你會打這篇東西?

A:因為被點到

○你真ㄉ想寫這一串賽嗎?

A:=    =??

○世界有沒有血緣關西,可是又長的ㄧ樣的人嗎!!?

A:不知道耶 .. 你遇到記得跟我講ˊ  ˋ

○你有沒有曾經劈腿或被劈腿?為什麼?結果呢?

A:沒捌 我很專情滴=  = 

○被點到開心嗎? [ㄒ一ㄚ!]

A:沒啥開不開心

○你現在在跟誰聊及通? [好白吃的問題阿= =]

A:沒人  ..

○現在是否單身勒?

A:不是耶@@

○你的朋友裡你最在意的是哪個???

A: 都在意

○最滿意身體哪個部位?

A:呃..

○你是外”貌”協會斗ㄇ??

A:阿災-  -..

○現在你最不喜歡最不想發生的事?

A:~”~唉..

○你(妳)覺得你現在過的開心嗎?

A:普通普通

○你/妳愛我嗎?(瘋了~問這什麼問題ㄚ)

A:我跟你很熟嘛= =?!!

○你今天便便了嗎:)?

A:...

○最近過的好嗎?(濫)

A:普通

○你們不開心的時候是怎解決的?...

A:阿災 ...

○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

A:-   -...

○做過最瘋狂ㄟ事是啥??

A:=   ˇ=

○什麼事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

A:跟抹人聊天巴@@

○我是誰??

A:你是人

○如果有天你醒來發現自己是男生(女生) 你會怎麼樣?

A:去死一死算了

○你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而那個改變竟是你一個從小到大的習慣,你還是願意改嗎?

A:努力看看

○告白失敗後。你要如何面對他!?

A:正常面對

○你今天微笑了嗎?

A: 嗯 笑了

○如果我離開了你還會愛我嗎?

A:  =   =...

○coffee,tea or me?

A:tea就好

○在這個舒服的日子裡,你最想前往哪裡?

A:北極-   -

○爛大學和重考,你選哪一個?

A:重考  

○原地轉三十圈不會暈的...麻煩舉個手好嗎?

A:=   =...

○論文的題目要寫什麼?!

A:你好

○你覺得眾多神奇寶貝中最喜歡的是哪一隻(除了皮卡丘之外)?

A:都喜歡=    =

○當大便裡忽然發現有玉米粒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

A:...

○生日最想要怎麼過

A:吃蛋糕過

○想做自己嗎?!

A:嗯嗯嗯

○誰能告訴我 .. 我能問什麼 !?

A:那就別問了

○今天要吃什麼!?

A:吃飯

○要是不小心刪掉這篇 你會怎麼辦

A:沒怎麼辦

○贊成TP嘛 !?

A:=   =?

○喜歡這世界嗎 ?

A:還好

○如果可以命令任何一個人做任何一件事,會是?

A:不知道耶ˊ  ˋ

○為什麼沒有奇蹟?

A:因為   ...  愛= =

○我們私奔好不好?!

A:跟你不熟

○你最想跟誰說對不起..

A:你你你 還有你

○當你回答完,最想說捨?

A:煩@@

----快樂點點名---- 點到10位


簡咩

橘子皮

小風

阿牛

綠茶

肆狡

♂┌小〞毛┐

蛋0

【*江噎\*】

馮仔

上一篇:問卷(麻煩=ˇ=)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