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0:14:14KEN

偽天使

忘記了眼淚的味道

我以為會延續

卻再下一秒想起

其實我沒那麼好

我什麼都不懂

卻什麼都在學

學著放棄學著堅強學著勇敢

學著承受一切

感動的瞬間會被妳的怒氣都帶走

陰暗的街腳 帶上防備的面具

我看到的是妳的假面

垃圾桶裡的卡布奇諾以及拿鐵的杯子

不會疊在一起

別勉強自己 要哭要笑隨便妳

別勉強自己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交疊的不是妳我的心情

而是相聚一時的憧憬 是我不是妳

忘了我是誰

我只在妳需要時出現

卻在下一秒 煙消雲散

我無所謂...

隨著妳的記憶 時間....沖淡

我只是一個.....偽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