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1:30:30KEN

真的好想妳

才一轉眼...我已經開始在想念妳...

說到妳...我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而我卻無法克制...不去想你...

我是不是很傻...

我希望行動能代表我的真心更希望能感動妳..

愛上一個人...或許只要一秒就可以...

忘記一個人...卻得花一輩子的時間...

其實我早就在見到妳的當下早已認定...

只是...心情不是這麼容易可以去控制的...

我不是這麼堅強的...

我只是都把情感放在心底...

真的好想妳...

我想照顧妳關心妳..

所以我在天際劃一道弧..

以示我的真心..

希望妳能接受更希望妳明瞭.

妳..會接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