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2:14:48DFP

電腦~你回來啦!

它,常常生病;它,經常無理的罷工;它,似有似無的存在;它,在每個人身邊總有它的影子;它,已經融入我的生命之中.
別去的二個多月,你還好嗎?每天早上起來,空氣中彷彿飄浮著一絲絲憂鬱,你的身影,在這狹隘的空間蕩漾,你和我都存在於這個小小的世界中,相知而不相見,你有想念我嗎?
我想,沒有的.我在你的記憶中,只佔有一點點微不足道的位置,或許,還不如一閃而過的光影,輕輕一敲將粉碎得體無完膚.但是,你在我心中所佔有的,是你永遠無法想像的沉重.你不了解,是因為你沒有這個心去了解.我明白,你沒有多餘的空間容納我.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因為是我先利用你,利用你去看清這個世界,利用你去看清自己,利用你去看我們所看不到的東西.
記下--容易,刪除--只是一個按鍵,但要治癒傷痛,卻難若登天.雖然,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但是,好的東西總是摻雜著痛苦與悲傷,而且有些時侯,時間也起不了作用.一旦出現無法修補的損壞,就只好放棄,錐心刺骨也要黯然道別.
現在,終於回來啦!空虛的位置有你填補,但是,你卻不再是你,人事依舊但面目全非.只得茫然相對.

上一篇:形而上學

下一篇:一段往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