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23:16:42PiE‧C

振作!要振作!

3月17日,原是紀念日,自那年那月那日,那誰,為紀念日劃上句號。早幾天,為了一件小事,他令我哭著睡過去,天天如是,整整一星期了,到了今天,突然來了一個念頭︰「是誰該比我更傷心,更失落!」對,傷心和失落我夠了,足夠了!

整整兩年多的折磨夠了,你突定離開我的那一天,你說你不愛我,然後我還要經歷被指責,更令我相信我真的不適合愛人,也不配被愛。

把「斗零踭」「有過去的女人」播了數百萬次,我找到一個丁著腳站著的位置了。

這年,不要再把我折磨了,你的後悔別要再鋪砌成我的苦路,我想走我的路了。請你依靠願意給你依靠的人吧!

讓我走!讓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