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4:50:04PiE‧C

與友共聚




姬, 細a及小玥殷

朋友的小女孩還未入學,但很聰明,知道媽媽好蝦,成日扭計。小朋友!真煩人!小女孩小小年紀就喜歡鬥氣,要她不好扯枱布她偏要,媽媽好好的叫她不要,要偏要。我嬲嬲地,一手捉住她的小手,眼瞪瞪的望實她,向她說不可以,她小小年紀力氣大大,鬆開我還狠狠的打我,心想,你這死靚妹丫!不知原因,她落地走過我身邊,我向她媽一個奸笑,說道︰「岩勒!」然後一手抱起小妹妹,帶他離開餐廳,加重語氣的罵她一頓。

小妹妹年幼,被拐帶只好哭著要媽媽,我抱她很緊,要她乖乖聽話,要答應我不哭了,就可以見到媽媽。可憐小女孩在沒能力反抗下惟有答應。我守諾的帶她重回餐廳,站在遠處,問妹妹見到媽媽的背影沒有。小女孩眼角還有淚水,嗚咽地點點頭,然後便接受我這「靚女姐姐」的教訓,要她知道掀桌布不對,發脾氣打人不對,還有要道歉,要她一一答應了,才能重返媽媽懷中。女孩無奈的忙點頭。放她回媽媽身邊,果然不敢放聲哭。我請媽媽攬緊她,要她道歉,然後終於都乖下來。我們三個女人仔才可以好好的享受一個下午。

唉!靚女姐姐就恐怖。小女孩下次聽到媽媽說約了我,必定不敢出來了。^^呵呵呵!

 

張德發

其間,梅記學生致電我,約我食飯睇戲,我立刻約了。早幾天,他向我連續發炮,問我跟老公怎樣,怎樣。我告知了他真相,也許,他出於擔心我,天天都致電我。昨晚他為了陪我,竟然掉下女朋友,陪我食飯睇戲,這個傻小子,選了一套他看過,知道有不少笑位的電影陪我睇。那刻感到的安慰不單單因為學生的犧牲,更因為這傻小子過去在校內校外犯事很多,甚至要入更新中心,但現在長大了,生性懂事了。很欣慰!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