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5:59:46PiE‧C

人一生為了甚麼?

有人一生做財奴,我認為我不是,只求夠基本生活就滿足了!因為錢永遠不會認為太多,既然夠用了,何必苦苦追求?

有人一生為成就,我認為我不是,甚麼主任和名譽為我而言沒一點意義,別看見我積極,多意見就等於想出位,我心裏緊記︰「我的聲音是主所賜,我不會為人而做,只為主而做」。
昨天,看到一句美言︰「口為主而靜,心為主而開」。

有人一生為追求得到一個愛自己的人,有多少人會認真想想為了甚麼兩個人要走在一起?
而我?我追求的不只是愛我的人,而是願意跟我相愛的人。我仍深信,只要兩個人真的相愛,不怕困難,不怕艱辛,仍會為對方無條件付出。路途上,我知道我落空了,那已成了令我其中一段很傷痛的經歷,我相信傷口有一天不再流血,會結成疤痕,只在於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真心的朋友,放心,我好多了!謝謝你們因應我的需要而送上慰問!)



哥,你沒害了我。因為錢,我不在乎,你放心拿去用。我只不過要放棄下年暑假的北極光而已,少事!少事!
爸,面對你,是一個道德的抉擇嗎?

(寫於出卷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