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2:16:59問號

不知道在跟誰說



我想我還沒經歷過的部分

愛情的過程

就是在激情退去後

兩個人還是守在對方身旁

即使習慣淹沒了新鮮感

最美的愛情卻在此刻展開

也說不定是我自己想像她很美

但是 我知道我一定會走到那個地方



激情沉澱

提煉出純粹的愛情

證明 愛的力量

證明 兩個人

有能力 不離不棄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做到

只是這就像是一個...理想

一件... 這輩子最想做的事情

一件... 能夠證明我的存在的事情


我只不過 是其中一個 因為 愛人而存在著的人



所謂存在的感覺

也就只是 當我真的在感覺我自己的感覺的時候



譬如說

我躺在你身邊睡覺

你抱著我看電視

拍著我的背

那種幸福的感覺

那種 我不害怕那一刻終將逝去

而是慶幸

我真實的呼吸著有你氣息的空氣 的幸福感覺













我不再提起

不代表我不害怕失去





















我的退讓

也不代表 我接受了這件事











只不過

當一個人漂在海上

連一根浮木也抓不到的時候

就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要不就是隨波逐流

要不就是掙扎到虛脫為止








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 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

另一種是 讓別人得到別人想要的東西的人



我是世界上最希望你得到幸福的人

但是 說不定

幸福並不是你最想要的東西

愛情可能也不是你最需要的東西


所以我也沒輒了




當愛沒有作用的時候

什麼都不用說了












我一定會走到那個地方

不離不棄的地方

"我愛你"凌駕了一切的地方


希望 我們 都能 早一點

走到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