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0:32:48問號

註定

原來 真的有註定這回事

我註定要愛上你

註定要守著你

註定要遇上他

註定要再次遇上你

註定要 再一次愛上你





你應該是註定被派來 讓我得不到幸福的吧





今天跟他聊了一會

我說

我終於想通了


他說

他也終於看開了


他不要再讓自己沉迷於一個 不會實現的願望






我看著他

一個我曾經 可能跟他走向 一個家的人

我有沒有愛他 曾經多愛他 是另一回事了

至少我當時覺得

這個人可以守護我很久 不會背棄我




但是

現在在眼前 只剩下一個熟悉的臉孔

和陌生的心情



也許我是高興我和他的結束

因為我也心裡有數 他並不是我最想要的

只是一個 很可靠的 對象

是一個 風雨無阻

把我的事情 當作最重要的事情的 對象





也許我是心酸 我和他

硬生生的被打斷

他痛苦的放手


痛苦的看著我痛苦


痛苦的看著 我和他 到最後都孤單




我們的痛苦 到底換來了什麼...?


換來了

一個被註定的命運嗎...



他一直怪自己當初沒有阻止我去找你


我不能怪誰

只能怪命運




我自己 可以說是 活該吧

現世報

但是看著他的受傷


... 他真的是個好人...

我又 重重的 傷害了一個

很好的人...



也許我以後會學乖

也許不會



愛的原因 也許微不足道

但是愛的後果 通常很慘烈


我甚至說不出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但是這個後果

我卻讓自己 背著 一條又一條的罪名

讓每個對我好的人

在離開我時都太受傷...



那不是他們應得的

石頭說

這也不是我應得的


可是 都是命吧...




傷害別人

很痛苦




傷害愛自己的人

....是一種罪

會在往後的日子中 回想過去時 不停浮現罪惡感

甚至幸運當了朋友


還是會恨自己






可是要傷害自己愛的人

....

我只能說




我實在辦不到...

A。 2006-12-16 19:08:59

也許你還是會繼續傷害別人,
繼續寫下這樣子的文章,
自己覺得有感到慚愧不安,
但傷害卻是不爭的事實,
很有趣的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