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1:17:36問號

終於...

別人的終於是不是會來的比較快??

我以為多久的愛就要用多久去忘記

但是也是有人可以很快的放掉

一年也是可以用兩個月就解決了


而我

過了這麼久

終於等到我的終於

終於心不會再揪起來

終於承認那只是一個陌生人

終於要種下我的里程碑

證實有在往前走






這一段日夜累積的自我折磨

沒有人目睹

卻真真實實的存在過



終於有一個局外人打破了

長久以來 處於不聞不問的僵局

我卻不願意分享


因為 不可能有人會懂得



除非你花上兩年的時間

日夜無休的 心痛著

想念一個摸不到 看不到的人

懷念一段不被證實存在的感情

思考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然後 等待著不會到來的結局

那麼 你可能有機會懂一些些

我的感覺




哈 可是連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

因為我不敢去碰它

我大部分的時間

都花在

假裝沒有感覺到心痛的感覺




終於

我好像能夠開始放掉

那個世界帶給我的

太快樂

太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