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02:02:12Linus

The End

<壹>

The End


by The Beatles 1969
Album: Abbey Road



Oh yeah.
Alright.
Are you gonna be in my dreams
Tonight.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And in the end,
The love you take
Is equal to
The love you make.







<貳>

人生不值得活的

楊澤

 


人生不值得活的。
稍早,也許
我就有了不祥的預感。

----------
--------
------
-----
---
-
---
-----
------
--------

只為了維護
你最早和最終的感傷主義
我願意持柄為鋒
作一名不懈的
千敗劍客
土撥鼠般,我將
努力去生活
雖然,早於你的夢幻
我的虛無;早於
你的洞穴,我的光明--
雖然,人生並不值得活的。

 






<參> 親愛的朋友,親愛的你。



稍早,也就在上個星期某個夜裡,一個突如其來的念頭閃過腦海。

我明白,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不為什麼,生活依舊平淡無奇.......

只因為,現在才有勇氣承認,那個時代其實早已離我好遠好遠.......。



親愛的少數幾位朋友,感謝您一路的相伴,更何況您是進入我某個內心世界的少數造訪者之一。謝謝。



Linus
2005/02/02 AM 02:02


P.S.
往後當有新念頭萌發,不吐不快時,會po在blog,但決無另謀發展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