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05:23天使寶貝ˇ ♥

被點ㄌˇ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呀?

ܤ   我家ㄉ 白    ♨ 

(2)Q:你對這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ܤ   什麼人押ˇ.. @@”

(3)Q:你們的關係?

ܤ    應該是...哈哈  

(4)Q:請問你大名?

ܤ    第一名

(5)Q:何時破蛋的呀?還有星座咧?

10.9 星座 博愛座
(6)Q:身高體重是?

ܤ  哪尼?

(7)Q:妳愛不愛妳爸爸媽媽呀?

ܤ    我自私 .. 愛自己
(8)Q:現在最沉迷的是?

ܤ   沉迷在不該沉迷ㄉ

(9)Q: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ܤ    情人 跟 朋友

(1)Q:妳的初戀在何時呀?

ܤ   我聽不懂

(2)Q:你對愛情的感覺是?

ܤ   摁摁..有空試試
(3)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ܤ   恩亨

(4)Q:他跟你的關係是?

ܤ   哈哈..很好


(5)Q:妳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嗎?

ܤ   早就知道 八百年ㄌ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ܤ   不對不對,會被嚇跑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犧牲呀?

ܤ   看我夠不夠愛他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了男/女朋友,你會?

ܤ   走開走開..
(9)Q:你有多愛這個傢伙?

ܤ   誰..部說名子

(1)Q:看到尿布想到?

ܤ  小弟第..

(2)Q:看到紫色想到?

ܤ   浪漫...
(3)Q:說到吃想到誰?

ܤ  哈哈..戎祥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ܤ   咩咩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ܤ   想到你

(7)Q:睡覺時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ܤ   想到..今天發生ㄉ事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孩子會讓你想到什麼?

ܤ   夠不夠 愛我..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ܤ   挖挖..毀滅證據

(2)Q:如果你有位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喜歡你你會?

ܤ   我這麼可愛阿ˇ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你會?

ܤ   挖 小褲褲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那裡小便,你會怎樣?

ܤ   阿ˇ.. 不要緊張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每天跟蹤你,你會?

ܤ   變態  給我走開

(6)Q:如果有天你走出走廊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ܤ   跑過ㄑ說..咩 你ㄉ裙子...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ܤ   誰誰誰...

[配合題XD]

*想六個人,要第一直覺唷!不可以偷看題目!

壹 -- ܤ  北鼻 

貳 -- ܤ  帥哥 

參 -- ܤ  熊熊

肆 -- ܤ  笨咩

伍 -- ܤ  勳

陸 -- ܤ  敏 

(1)Q:有天你在上廁所時,發現四跟六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ܤ   阿...色鬼

(2)Q:如果二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親你你會?

ܤ   我會...你煞到我ㄌㄇ

(3)Q:如果有天一跟五都說他們很愛妳~你會選誰?

ܤ  不用想 當然是壹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發現四跟六在草叢裡XXX你會?

ܤ   上廁所??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六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ܤ   給我走開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二跟五蹲在路旁看你你會?

ܤ   哈哈.. 你悶在幹麻

(7)Q:一跟三誰比較愛吃?

ܤ   參參參
(8)Q:如果有一天三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ܤ   看看ˋ..死變態


[綜合]

(1)Q:巧克力跟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ܤ   棒棒糖

(2)Q: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ܤ   哪種愛..


(3)Q:妳習慣裸睡嗎?

ܤ   不習慣..可以跟你睡 哈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ܤ   加拿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5)Q:如果你身上只剩2張衛生紙你會?

ܤ   丟掉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ܤ   床..因為可以  嘿嘿
 
(7)Q:看不看海綿寶寶?

ܤ   還好啦ˇ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想去哪一站?

ܤ   沒目的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她是你爸爸你會?

ܤ   挖臨走罵

(10)Q:妳期不期待結婚呢?

ܤ   傻瓜..沒訂婚 哪來ㄉ結婚


ܤ 換我點點名 - - -

壹 -- ܤ  帥哥

貳 -- ܤ  熊

參 -- ܤ  妮妮

肆 -- ܤ  ♥勳

伍 -- ܤ  芊芊

陸 -- ܤ  軒軒

柒 -- ܤ  。陳安

捌 -- ܤ  芒果

玖 -- ܤ  老鼠
勳~~ 2007-06-26 21:34:50

幹ㄇ點窩勒?!
哈哈ˇˇ尼ㄑ看窩ㄉ點名唄!!
哈哈ˇ窩抄襲搭ˇ嘻嘻!!
淡手超酸搭ˇ

loki﹏風£” 2007-06-24 15:24:32

第捌位 一 一&quot出奇不意的 難得被點名

勉為其難 哈哈 說笑的一 ˇ 一&quot

那我也來回答一下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ˇ... 2007-06-24 15: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