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3:38:31天使寶貝ˇ ♥

終於.. 點到我ㄌ

五十問點名遊戲開始~~~


Q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會, 忍不住啵他一下


Q2: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A: 我會選, 國王的新衣


Q3: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你很醜,那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 不會,跑ㄑ角落當自閉ㄦ


Q4: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A: 我比喜歡自己:〉狂笑

Q5: 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A: 1.男人 2.彩色內褲 3.我自己 4.... 5.所有我都想要

Q6: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 我家//*【 溫暖的豬窩..

Q7: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 我愛你的那一天// 【 大笑

Q8: 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A: 人樣//*

Q9: 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會, 大笑三聲 【 哈哈哈


Q10: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
A: 畜生//

Q11: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 吃自己//*

Q12: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A: 開A店【 有等級ㄉ..

Q1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有什麼打算?
A:  坐著等死

Q14: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A:  蠟筆小新ˇ【 能用屁屁走路呢

Q15: 假如滿分十分,你會給自己打幾分?
A: 9.9999999分

Q16: 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A: 不好,不過 我是騙子

Q17: 你覺得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A: 摁`` 幸福ㄉ說ˇ

Q18: 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
A: 有ˇ 咬死你

Q19: 如果你是花輪,你會跟小丸子告白嗎?
A 她是??.. 我會吃掉她

Q20: 覺得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有沒有正?
A: 超正的..正到我都愛她


Q21: 如果你討厭一個人到了極限,你會怎麼做?
A: 咬死她ˇ..

Q22: 為什麼打哈欠的時候會流眼淚?
A: 因為, 想到你

Q23: 最喜歡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A: 噢ˇ色色【 全身都喜歡

Q24: 對你而言,影響力最大的是朋友還是情人?
A: 朋友,【

Q25: 讀大學要幹嘛?
A: 鬼知道阿..

Q26: 如果你可以選擇失去一段某時期的記憶,你會選擇哪一段?
A: 便秘那一段..【 大笑

Q27: 有一天睡醒,你突然變了性別,第一件事情想做什麼?
A: 噢噢噢ˋ ㄑ貓仔間

Q28: 如果只能選一個,那你是要有 "蘿蔔腿" 還是"蝴蝶袖"?
A: 那尼//..


Q29: 如果一位最要好的朋友突然背叛你,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A: 我會, 搞失蹤


Q30: 什麼是你最大的幸福?
A: 我現在所擁有ㄉ..

Q31: 如果自己只剩下一天的正常視力,之後要過著全盲的日子,那今天你想做什麼事?
A: 吃完全國的美食..【 會撐死

Q32: 有一天醒來卻置身於茫茫的一片大草原,旁邊有一個小湖和一棵樹,這時你要做什麼?
A: 洗香香【 嚕拉拉 嚕拉拉

Q33: 很不快樂時,會怎麼發洩?
A: 咬自己*


Q34: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大家都是外星人怎麼辦?
A:   我會, 哈哈 我也要变


Q35: 如果你有翅膀的話,你想做什麼?
A: 白痴, 揮動翅膀

Q36: 搭飛機的時,機長宣佈必須迫降,飛機震動得很厲害,機內乘客有的哭有的尖叫,這時你怎麼辦?
A: 看別人都在叫 我也叫 , 【 阿阿阿

Q37: 在沙漠裡遇到流沙怎麼辦?
A: 流沙??留下來的沙ㄇ/..

Q38: 在耐力大賽,比賽內容是把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會是?
A: 笨, 再拿冷水潑到我身上就好ㄌ


Q39: 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A: 會會會ˋˋ 【 會踩過..

Q40: 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A: 不可以 弟姐戀ㄇ

Q41: 豬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還能幹嘛?
A: 交配,生小孩

Q42: 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什麼願望?
A: 再來一次//

Q43: 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
A: 不會,【

Q44: 當你一手骨折,一手脫臼,這時卻有一隻蟑螂在你臉上爬,你會?
A: 我會說,盡量爬八

Q45: 為什麼拍照時要比YA這個動作?
A: 賣ㄇㄥˋ ,套話噢


Q46: 如果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A: 我會 向她借錢

Q47: 你如果中樂透,你會把錢拿來做什麼?
A: 傻瓜// 當然是花掉

Q48:你會抽煙嗎?
A: 不會,乖乖牌ㄉ代表


Q49: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 讓我死掉隻後 重生

Q50: 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你喜歡哪個?
A: 小新小新, 【 我喜歡屁屁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