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4:51:50才才麻

遺憾


我一直期待阿姨生個貝比來陪我玩,
可是阿姨在等待貝比的過程卻很不順利.

阿姨積極努力了好多個月,在農曆過年時跟我馬麻報告好消息,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很興奮,
而且,我認真的思考著,如何當一個好哥哥!

阿姨從得知懷孕到三個月期間,狀況一直很不穩定,
甚至發生了二次大出血,我馬麻和才爺才嬤討論過後,
決定把阿姨從麻豆帶回台中來調養.

在台中這一個多月,因為台安醫院賴醫師給了顆定心丸,
說肚子裏那個傢伙狀況很好,所以我阿姨的心情也都不錯,
只是光孕吐這件事就折騰了很久…..
(我阿姨連坐我馬麻的車聞到我特有的狗味都會吐……….
實在很不給偶面子…讓我心底有點不爽,但看在阿姨忍著吐,
去寵物店買了一個KONE送給我玩的份上,就先原諒她好了!!!)

在一切都在掌控的情況下,阿姨卻流產了.
在那傢伙17周大,確定是男生的時候,就結束了.
阿祖說,那傢伙是來玩一遭,騙騙我們的.

我馬麻叫我不要告訴別人這件事的悲情面,
因為我阿姨現在在坐月子,她也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從阿姨回來台中開始,我幾乎天天來台中陪她,有時候我在想,
會不會是阿姨跟我玩的太瘋狂了才會降子咧!!!

我馬麻說,阿姨坐月子期間叫我要更乖,因為阿嬤給阿姨訂”廣和”的
坐月子餐,聽說,這一個月會更慘....

所以呢!!我又得要重頭開始期待當小哥哥,因為我馬麻不想生孩子,
我只好請老天爺保佑我阿姨,趕快把身體休養好,再等待另外一個小生
命的降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