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2:17:06才才麻

我的新朋友-忍者弟弟


拍照的時間是二月前,那時忍者弟弟也才約五個大吧,
現在想必又長大不少!


忍者和才才第一次見面,因為少有機會接觸別的狗狗,
忍者有很大的恐懼表現,會狂吠閃躲及無法控制漏尿,
但經過一些時間,好奇心戰勝一切,開始會主動逗才才,
跟他示好,惹的才才不耐頻頻低吼想要嚇退忍者,當然
對好玩的小狗來說,這是一點也沒用的囉.


忍者的把拔接下一家雞場,當起了養雞人,未來可要仰賴
忍者來看守這一大群,據說有三萬隻雞仔的大雞場.


忍者弟弟你身懷如此重責大任,相形下,朱才才每日吃大餐
睡大覺的墮落生活,實在應感到汗顏吧.


才才:馬麻,我每天要啃那牛皮骨也是挺辛苦地,妳也要體
諒體諒我一下妹~~妳看,我才剛啃完一支,我生日時misa
阿嬤又送了我一支,啃到下巴快沒力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