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1:54:30咪那米

【我懷念的】

序 

 

本網誌只限本人&蘇亞阿蘇亞兩人閱讀,請勿讓第三人閱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gKUrSWXG0


我懷念的,是第一次在捷運站妳穿著黑色T袖的羞赧模樣;

我懷念的,是妳接到電話從宿舍趕來著急神情的緊張模樣;

我懷念的,是妳默默地坐在大廳沙發等我下班的乖巧模樣;

我懷念的,是妳坐在床上,噘著嘴唇想討親親的可愛模樣;

我懷念的,是妳在打擊練習場、桌球檯前認真的專心模樣;

我懷念的,是妳在房間,跪在地上抱大腿撒嬌的美麗模樣;

我懷念的,是妳病懨懨,不舒服時躺臥在床上的嬌弱模樣;

我懷念的,是妳說故事、說夢想、說過去回憶的開朗模樣。


我在本壘板前,懷念著從前的妳,等待著從投手丘再次投過來的一球。

--------------------------------------------------------------------------------- 

上一篇:【鐵達尼】

下一篇:【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