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22:39:53咪那米

【大圓與小圓II】

序 

 

 

本網誌只限本人&蘇亞阿蘇亞兩人閱讀,請勿讓第三人閱讀   

 

 

-----------------------------------------------------------------------

 

續...

 

 

大圓緩緩地在世界裡,滾動著...一如往常,平穩地,轉動著...

 

這天,大圓的框框裡,出現了一位訪客

 

看起來,和離開大圓世界的小圓,有著相似的模樣,卻多了一份滄桑,多了一點創傷。

 

大圓:『妳是?』

 

?小圓:「你好」

 

大圓:『妳好...』

 

?小圓:「我看到你在找的,願意付出改變,願意努力」

 

?小圓:「我也是這樣喔!你看!!」

 

?小圓:「我試著努力改變自己,把自己變成菱形、變成一些奇怪的形狀,但是我很努力地去嘗試了」

 

?小圓:「然後我才發現,原來,做一個圓,多麼地幸福,多麼地好」

 

?小圓:「原來,平靜的生活,是這麼地難能可貴」

 

?小圓:「原來,不需要煩惱,不需要去改變的日子是這麼地自在...」

 

?小圓:「可以讓我,進入你的世界,一起成為圓嘛?」

 

?小圓:「雖然,我已經在身上,留下了許多漂泊後的傷....」

 

大圓:『嗯...』

 

大圓:『讓我再想想吧...』

 

-----------------------------------------------------------------------

 

思慮

 

大圓對於突如其來的轉變,有點不知所措,這是大圓所習慣的世界,也是大圓所追求的平靜。

 

但,和小圓相似的這個造訪者,雖然和小圓有著相似的感覺,多了一份寧靜感,不會變化,不追求刺激,不衝動。卻...有著太多需要考慮的點。

 

造訪者,就像是小圓的翻版,當還小時,好奇地在外面闖蕩,在外面經歷了許多,許多小圓目前正在經歷,正在接觸的世界,然後受傷、成長、成熟,又想回到最初單純的模樣...

 

造訪者所經歷的一切,和小圓正在嘗試的轉變,是加倍而劇烈的,看著坑坑洞洞,受過傷又補好的縫隙,可以查覺得到造訪者的過去,是多麼地崎嶇,是花了多少時間和心力讓自己恢復。

 

看著造訪者,卻讓大圓不斷地去聯想到小圓,是否也會受傷,是否也會變成這樣到處是傷痕,讓大圓更加的猶豫了...

 

 

-----圓未完,待續

上一篇:【請多多指教】

下一篇:【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