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6:17:09期盼

當局者迷。

跳開了原本的生活
開始重新審視過去的點滴
我漸漸看出來
我要的 與他要的 真的很不一樣

也許是我太重視「夫妻」這兩個字
又或許是我們對於這兩個字的關係定義並不相同
當然,我們不是真的夫妻
我們也從來沒有用戒指套住過對方
我們只有,互相這樣的稱呼著對方

在我的認知裡,喊了,就是了
只是我們還沒有證書,還沒有一起生活的房子
但其他,能做的、該做的,我都會努力去完成
因為,我們應該要一起為建設我們的家而努力

也許是這樣的原因,我很努力的把自己當作是你的老公
把你當作是我的老婆
如果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大概了解那個意思了

不再有單純屬於自己的生活,家人之間的互動不等於朋友之間的互動
尤其是,當你還是個學生,還是個愛玩的年輕人

學生戀愛是甜美的、是輕鬆的、是不用負責的
當我重新開始找尋目標,學著聯誼與交談
那種放鬆而自在的感覺,的確很吸引人

應該是我把你抓的太緊了,只因為我把你當作是我的唯一
難得的假日,我覺得理所當然就是該陪你
而不是用約定的方式,禮貌的問說有沒有空、要去哪裡玩
尋常的回到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與睡覺
都是一對夫妻再正常不過的生活了
可是對於還希望自己年輕的學生來說
的確是枯燥乏味單調,對於習慣現代生活的男女來說
也的確太無趣了

也許,你真的只想認真的談一場戀愛
而在戀愛中,找到那個真正屬於你的人

我的方式,可能比較適合相親吧(笑)

當然,我也可以用戀愛的方式來談戀愛
只是我沒有想到,當你我叫出老公老婆之後
還沒有真的準備好把對方當做真的老公老婆
是我忘記了,你我都還年輕這件事
又或是,與實際年齡無關,而是你我的心智年齡

如果用戀愛的方式來談戀愛
會讓現代的都會女性比較能接受的話
那就這樣辦吧
這樣的話,你我都會比較輕鬆吧^^

只是,對於你,我還需要時間去調適
現在,還是不要見到你比較好^^
我,還在你的回憶裡,迷路著、探索著
交給緣分吧

祝妳開心與快樂
謝謝你,我學到很多,朋友、戀人、夫妻
我不會忘記,我所體會與學習到的一切
也希望妳能從中,學到成長、與快樂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