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1:45:16小央

【沖神】中秋節賀文



  「大姊頭~妳看今天的月亮好圓好漂亮!」神樂興奮的拉著阿妙的手。

  「是阿~賞月配上點心和茶,真的是讓人興曠神怡呢~只要......不要有隻大猩猩在外面偷窺就更好了!」說時遲那時快,阿妙把一個小盤子往外一丟,正好聽到哀號聲。

  「大姐.....」新八知道又是近藤跑來了,只是這次的陣容明顯多了兩個人,就是土方和沖田。

  「不好意思啊.....我們也來了。」土方一臉無奈的說。

  「土方,我們其實是來幫近藤收屍的。順帶一提,我也是來收土方的屍。」沖田一臉開心的說。

  「混蛋!為什麼你也要收我的屍啊?」土方的臉瞬間爆青筋。

  「哎呀~看來今天會很熱鬧呢!」阿妙滿臉笑容的說。

  「話說回來,老闆怎麼躺在那啊?」沖田往旁邊指去。

  「阿銀已經醉了......」新八無奈的說。

  「喂!起來啦天然捲!你這傢伙是來這喝酒還是賞月的啊?」土方踹了踹阿銀,阿銀懶洋洋的看了他一眼,

翻個深又繼續睡了。明顯是無視眼前的土方。

  接著後方的兩人開始大戰起來,阿妙也不斷的拿長槍戳著近藤,新八則是拼命的在勸架。

  「真是的,難得這麼好的氣氛都沒了阿魯~」神樂抱怨著說。

  「啊啦?China原來這麼看重氣氛嗎?」沖田掛著一張嘲笑的臉靠近神樂。

  「那當然呀~我可是女王呢阿魯!」神樂神氣的說道。沖田則是內心無奈的想,這跟氣氛有關係嗎?

  「既然這樣,China我帶你去一個賞月的好地方吧!」

  「抖S......該不會要帶我去Hotal之類的地方吧?」神樂懷疑的問。

  「拜託,妳這女人腦袋到底是裝了什麼?我沒有糟糕到會帶一個小鬼去旅館的。」

  「......

  「好啦!快走吧!」



  沖田帶著神樂走過街道、樹叢......途中,神樂有點害怕的問:「喂......S你確定來這種奇怪的地方沒問題?」

  「怎麼?你怕這裡會有鬼嗎?」沖田開玩笑的問。

  「才沒有呢!」神樂逞強著說。

  但是沖田似乎是看透了她的心思,他主動握住神樂的手,明明這女孩就在發抖......

  「幹麻啦.....」神樂有些不滿的甩了甩被牽制住的手。

  「沒什麼。」沖田微笑著說。

  

  最後,他們爬上了山丘,在這能看見整個城市的夜景。

  「哇!好美!」神樂忍不住讚嘆道,手不自覺的握的更緊。

  「是吧?以前我姊在世的時候每年都會帶我來這。」沖田平淡的說著。

  神樂抬頭看著沖田,他的眼神中充滿的落寞。

  「那以後就換我每年都帶你來好了阿魯。」

  「喂喂!明明就是我帶妳來的吧?」沖田反駁。

  

  兩人坐了下來,微風徐徐,吹動著兩人的頭髮。

  神樂舒服的把頭靠在沖田的肩上,沖田也將身體挪近。

  他們都沒再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那明亮的月亮。

  彼此都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還有手語手之間所傳來的微熱感,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心在這一刻緊緊相連。

<完>



原本想要搞的浪漫一點,可是又好像很不足OTZ

倉卒的想出來的小故事,前期還差點變成牛郎和織女(又不是七夕)

總之小渣聞請笑納OUO

(都最後面了才講這句....)

蘇打起司’ 2013-09-29 21:16:59

這篇好歡樂,看到"順便一提,我也是來收土方先生的屍"大笑耶~~
後面的賞月整個好浪漫,要是後面的兩人世界再長一點就好了呀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