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17:37:25小央

【沖神】3Z//約定


  「喂!支那妳又翹課了?」沖田走到神樂旁邊,這裡是校舍的頂樓,也是兩人時常打架的地方。

  「你還不是一樣阿魯?」神樂不甘示弱的回答。

  「啊啊我是來休息的~風紀委員可是很累的。」沖田慵懶的躺在神樂旁邊。

  「你不都是一值在偷懶嗎?」

  「那,身為風紀委員的我,可不容許妳在這裡翹課哦?妳就乖乖的跟著我回教室吧!」沖田抓住了神樂的手腕說道。

  「不要阿魯,我想看著白雲。白雲真好,能夠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飄遊......」神樂一臉憂鬱的往天上看去,她想著若是能夠知道畢業後的方向那就好了。

  「妳現在不就自由自在的翹課了嗎?」沖田調侃著說。

  「那才不一樣阿魯。」

  「那.....畢業後和我一起出國吧?」

  「你腦袋壞掉了嗎?又沒有錢阿魯。」神樂一臉錯愕的看著沖田。

  「有機票錢。」沖田淡淡的回答,他想著當初姐姐曾經為了他而存了一筆錢......

  「那我要去大教堂結婚阿魯。」女孩開心的說著。

  「啊?」一聽到結婚二字,沖田的心頭震了一下,她想當誰的新娘?

  「我以前在書上看過有個教堂好漂亮喔!我決定要在那裡當個漂亮的新娘。」若是能夠當你的新娘......應該會很幸福吧?

  「既然這樣,支那妳當我的新娘我就帶妳去。」沖田的語氣還是一如往常的慵懶,神樂卻感覺的到他得堅定。

  「好!抖S你不可以騙我喔!」神樂露出燦爛的微笑。



  五年後,女孩站在橋上眺望著天空,想起當時與男孩的約定。

  在高中畢業後,男孩真的帶著兩張機票到女孩家,女孩也毫不猶豫的跟著男孩走了。

  男孩帶著一把吉他,女孩則是靠著她的歌聲,兩人每天都在不同的街道表演,久了,慢慢有了些知名度,看表演的人總是說,這兩人的默契十足,男孩彈什麼女孩就唱什麼。

  

  兩人慢慢存了錢,買了一間小套房,雖然有雙人床,可是男孩總是把床讓給女孩。原因是在一天夜裡女孩發現男孩睡在他身旁,反射性動作就用力的把男孩踢下床......

  在第四年,兩人出的唱片成了當地排行榜第一,開了小型的演唱會,許多粉絲們都公認他們是最令人羨慕的一對音樂情侶,但是他們的對話永遠看不出來這叫所謂令人羨慕的情侶。

  

  「支那,快把妳的醋昆布吞下去,都要開演了。」

  「抖S混蛋你的眼罩連拿都沒拿還說我。」

  

  假日,兩人總是到公園競賽,不是比賽打球,就是比賽賽跑。有時候還會開始互毆,活像個小學生似的。

  但這就是這兩人的相處模式。



  在神樂回想著五年下來的經歷時,突然有人用布把她的眼睛蒙住。

  「跟我走。」那一聽就知道是沖田的聲音。

  一直到沖田停下腳步,她才把臉上的布條扯下來,一扯下布條便看見沖田穿著3Z的制服,而這裡卻是一間教堂,顯得非常不搭。

  

  沖田單膝跪下,用一種非常溫柔的語氣說:「神樂,我來履行我先前的承諾了。」

  「咦?」神樂的臉頰紅的像一顆蘋果。

  「妳願意成為我一生中最美麗的新娘嗎?」沖田真誠的說道,他抬起頭,發現眼前的人兒已經傻住了,他微笑的站起來,接著用力的......

  彈了神樂的額頭。

  「喂!這是對淑女求婚的態度嗎?」神樂回過神,氣呼呼的罵。

  「哦?原來妳懂啊?我剛剛似乎沒看到淑女,只有看到一個呆子站在這。」沖田說道。

  「可惡!你說什麼!」神樂一拳揮過去,卻被沖田擋下。

  「我說......妳的回答呢?」沖田恢復慵懶的語氣,抓著神樂的手臂問。

  「當、當然是願意啦!」


  <完>



嗯嗯臨時興起的小故事OUO

其實中間那段時間我很隨便的帶過了OTZ

我沒有很交代在這五年期間他們到底是不是情侶了.....

嘛~最後神樂還是答應嘍OUO

(最愛沖神的HAPPY E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