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29:19ep2023100

北區前一晚

這一晚 大家都辛苦了
打到這邊我突然想起來
當天是阿富生日呢
阿富生日快樂
大家都很拼命的在怖置會場
大家都在搬東西
我跟阿德搬第一輪的時後
我們就去開闢捷近 就是電梯旁邊的安全門
警衛大概覺得的機掰 為啥電梯門口那扇門一直沒鎖
因為我半夜都在那進出~~
然後搬到背景道具時
發現他們做的東西
讓我想到我英文話劇
本來要做衣櫥
所以去大同工廠的垃圾場搬木板
再跑去商店買鋸子跟鐵釘還有門把零件
然後就跟娘泡安在那邊又鋸又釘的
當衣櫥門做好的時後被拿去當做另一個道具
那次話劇真的很瞎 對不起 因為我是導演
不過看到吉他社這幾天做的道具
真的是很不錯 大家都很用心 又是只有我在混 在旁邊彈吉他
前一晚 大家都在演議廳做最後怖置
當然北區辦的很順力 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