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6:06:49ep2023100

好久沒一個人靜下想想
越來越不認識自己
小時後在一個人不生地熟得地方
保母長去山上念佛經
我就在一個人在山上到處跑
發現有一種葉子很特別
摸一下就何起來
那時讀幼稚園的我不知到是啥
長大才知到那市含羞草
那邊的人都是一些中年人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山上逛
突然有一次下了大雷雨
躲在涼庭下
才發現 一個人真的好寂寞
又很害怕
有好幾次 弄到右手托舊 那到全身是傷 我也忘了是啥原因
就這樣一個人漸漸 長大了

現在我無法忍受失戀的感覺 很空虛 所以不停的追尋下一個
不管別人怎麼看都無所謂
首次遇到感情真的不知所措
發現自己原來這麼脆弱
現在才知到自己也有這一面
原來我這麼無知 把感情想的太單純
體會後才知道那些人的感受
不過這一次 我會忍受失戀的感覺
習慣這種寂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