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3:33:58三 口* 

ω 宝貝、給妳的話





  我好想妳
  


  在這裡
  我認識了一個和妳相同星座的可愛女生
  還有另一個善良的女孩



  有了他們陪伴,感覺不會太無趣
  妳呢? 我不在時,妳身邊有人陪伴嗎?





  和妳經過風風雨雨
  吵過百次的架
  冷戰也有數十場




  一路下來培養的感情
  現在的我很珍惜




  過去
  我們都不敢斷言彼此是真正的人生知己
  
  可是現在的我
  只不過在外頭晃了幾百天
  就覺得能信任的人難找,何況是知己呢!!
  


  現在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我對妳的情誼一直不變,也感覺越來越深厚。

  可能是外面的世界啟發我的
  雖然選錯路
  至少我學了一些道理
  我領悟了,也更加珍惜。









  好久好久不見了
  好想好想妳
  




                    好想找時間靜下來
                     和妳說說話也好
                       睡一覺也行





     



            我好久

          沒有好好睡一次了
 
           離開後不曾






















         



就是我!! 2008-04-10 21:03:17

我!看見了!!那有一天到了!!還是懊悔!當初跳船!!幸好!!你愈見了他們!!至少有她們!!代替我陪你!!替我跟他們說謝謝!!哈!
看吧!!到頭來還是只有我!!

版主回應
妳還是不了解 2008-04-12 1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