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19:25三 口* 

ω 不該...。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能遇到妳這個朋友

    我發現  妳曾改變

    脾氣

    髒話

    真的....

    我們常吵架

    又很快合好

    !





    這次

    意外的妳這麼做


   
    是感動

    也有尷尬



    想想我真的太幼稚了

    鑽牛角尖   固執   火爆



    妳包容  我看見了

    妳低頭  我很明白



    而我   又做過什麼 ?!
   
    慚愧   朋友這個角色,我做的很失敗 。



    我    知道該做什麼

    我    一定會恭喜  ( 不會是勉強 )



    友情   不會結束

    但我   仍然堅持我的立場&想法



    不管人事物怎麼改變

    我還是不會改變想法



    是我的錯覺嗎  ?!

    那道光....   !!



    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

    能讓妳重視的人,真的太幸福了 。

    對不起..
  
    害妳心情差 難過 的人   

    總是我....。




    謝謝妳今天做的....



    





  

下一篇:ω 露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