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41:39三 口* 

『 朋友 』














     我的寶貝





     不管在哪裡遇到什麼事





     記得你身邊有我





     當你心情低潮時





     別忘了有我在聽你訴說





     等你累了倦了時





     還有我這個不寬不窄的肩膀讓你依靠





     某天若覺得人生的路走不下去





     想想我   想想我





     我為你做的只想要你別放棄 繼續走下去





     





     難過





     哭吧哭吧





     發洩出來





     然後擦乾眼淚





     送我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