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03:19爐大君 _ ܤ

(( 鶯歌校慶 --*

今天鶯歌校慶呢 ˋˇˊ

話說我 7 點 30 就起床準備ˋ
之後ˋ搞一搞


要出門


M : 去哪 ...
A : 鶯歌校慶 ...
M : 你昨天晚上幾點回來 ?
A : ......... 12點多
M : 那你那麼早又要給我出去 ?
A : .... 可是都約好了阿
M : 那你說說看你昨天晚上幾點回來的啊 !!
A : ..... 好辣 !! 不去就不去



就打給高個
跟他說 .. 唉唉唉唉



之後沒多久


M : 你跟幾ㄍ人約好 ?
A : 很多 超多
M : 恩 那你去 ..
A : 喔 ~



又打給高個 跟他說
可以去惹 XDDD

[ 整個很搞笑 ]



之後
就搭捷運到板橋站
然後ˋ


很好
我在火車站裡面
迷路了



唉唉 !!



就跟高個在那裡北爛來北爛去 = =
哈哈哈哈哈




之後終於找到了 XDD
然後就撘電車 =ˇ="



去鶯歌



那個司機真屌ˇ

罵髒話
開超快
還沒繫安全帶



說真的 !
我傻眼了 = =



可是
150 欸 << 多惹 50 !! 囧



之後
跟格格來場ˇ感人的相逢 =ˇ=




然後ˋ就去找鴨他們 XDDD
還看了好酷好酷好酷的扯鈴表演 !!
說真的



鴨 ,
最後那個人
好帥噢 -//////-
害我心裡撲通撲通跳
[ 想轉去鶯歌 XDD ]



然後ˋ就去外面
等他們進場 =ˇ=
哈哈



看完進場
就去逛拉 =ˇ=



就看到 ... 戳洞洞 XDD
那是我最愛玩的遊戲欸 ˊˇˋ


因為我想要那ㄍ 長頸鹿 = =
就在那裡玩 !!


說真的
今天真不幸運 =ˇ=
都是 1 ...


囧爆惹ˇˇ

不過高個他朋友很幸運欸ˋ哈哈
4 XD


就拿著 ..
老闆就跟我說 ~
可以用換的 =ˇ=




我就把我的郎牙棒跟高個的
還有 6 拿去換長頸鹿 =ˇ=
還有一ㄍ小槌子


哈哈 XDDDD



高個還在跟我碎碎唸 !
嘖嘖 ``
打你喔 ˋ ˊ



然後快 12 點了
要回板橋 !
因為要補習咩 =ˇ= ..



還遇到滷蛋一群人 [ 海工的 ]
多到爆
我只認識一ㄍ = =
哈 !
話說還是因為鴨的關係 XDD




然後ˋ
高個就說啥
拍照



好唄
我拍照就是一堆智障表情 !
你意見很多欸 ˋ口ˊ



還被偷拍 ! 哈 = . =
都不給我整理一下 !?!



還有ˇ
我今天穿的很國中生說 ˊˇˋ
> Q <




之後ˋ
就花 100 塊
搭計程車回鶯歌火車站 =ˇ=


好顯ˇ
我這次沒有迷路 !!


哈哈 !



安全的回補習班 =ˇ=
哈哈 _



今天很開心阿 ^ ˇ ^


                              (( 掰。))
格* 2007-03-28 10:47:00

啊啊啊啊..
到了現在才來看你的新聞台,
原本打算當天就要來看的~
結果..累垮了..
就沒碰電腦>&quot<

那天真開心,
你們一來就看見了,
好HIGH~其時你很可愛說:)
我們那天應該要一起揍高個的ˋˊ
他還很慶幸我們沒一起揍他咧!!

哈哈哈哈~真開心欸!
我終於看見你了***
不過好可惜的是,
你沒看見我跑步啦~~>&quot<
不過我知道你的心是有在為我加油的,
嘻..

*花花家族--花小月* 2007-03-25 20:50:19

帥哥欸(眼睛亮)

版主回應
哈哈 >////<

很可愛說 !
身材還很好 ... [ 流口水 ]
2007-03-25 20:54:42
鴨 ` 2007-03-25 14:39:26

呀哈哈`
你整個正到爆炸,
讓我都想死了

那個扯扯鈴的還真的不難看
可愛型的boy呢 !
呀哈哈` 可是我不認識
我們校慶結束拉 !
拍謝都沒照顧到你 ˊˋ

嘖嘖`
你們實商我再去玩 =)

版主回應
哈哈 XDD

部會辣 =ˇ=

扯鈴的那ㄍ
整個就是很帥阿 =////=
2007-03-25 20: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