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05:35爐大君 _ ܤ

(( 白痴對話 --*

(( 我家阿球球 ))



阿婆 *: 我在觀察
阿婆 *: 我家老鼠 = =的生活作息 XDD
《水樣》 流星: XDDDD
《水樣》 流星: 這蠻有趣的 = =
《水樣》 流星: 這讓我想起我國中養過黃金鼠 不過後來太麻煩 放生了 = =
阿婆 *: = =
阿婆 *: 不乖
《水樣》 流星: =ˇ=
《水樣》 流星: 沒辦法
《水樣》 流星: 他還會咬箱子.. [ 這個人怎會用箱子養阿 = = ]
阿婆 *: ㄆ
阿婆 *: 明明就有聾子 = = [ 籠子 ... 哈哈 ]
阿婆 *: 位啥你用箱子
阿婆 *: XDD
《水樣》 流星: 沒買嘛= = [ 那你養來搞笑的喔 XDD ]
《水樣》 流星: 對耶
《水樣》 流星: 難怪他會咬 [ 你在廢話麻 ˊˇˋ|| ]
阿婆 *: = =
《水樣》 流星: 應該要用籠子才對 [ 是本來就要用 = = ]
阿婆 *: 笑欸 ~”~
阿婆 *: 他要摩牙 [ 常識 ]
阿婆 *: 不然欸 死翹翹 [ 因為牙齒太長 , 吃不了東西 , 還會把嘴巴刺傷 ]
《水樣》 流星: 喔喔 = = [ 恍然大悟 = = ? ]





--------------------------------------------------------------------

以上是我和小小流星的白痴對話 ~

說真的 ...
我看到他說箱子 ...


我笑了 ˙.˙


因為我想到以前
偷養阿饅的時候
養在椅子裡面 = =
哈哈 , 然後ˋ

臭頭饅 , 竟然把椅子咬到一個洞一個洞

哈哈 ,
偷養的噢˙ˇ˙

臭頭饅是白子 ..
顆顆


之後被老媽子發現 = = + [ 囧 ]

因為我跟我姐回鄉下
叫我哥幫我們餵 ,
然後我那笨老哥
被臭頭饅咬 .. 哈哈哈
我記得臭頭饅很乖壓
不會咬我阿 = = ~
可能不認識我哥的關係吧 ˙ . ˙
顆顆 ˊˇˋ



不過臭頭饅後來 .. 死俏了 ㄒ___ㄒ

我爸同學會 ,
我姐說要帶臭頭饅去
結果太熱
他脫水 , 死翹翹了 ..
我們把他埋在百合花田裡

因為媽咪喜歡百合花

ˊˇˋ
想到那次
我哭到眼睛都腫起來咧 ..
呵呵 ˊˇˋ

有時候想到也會哭 ˙0˙

顆 ----

阿球球掛掉的時候 ,
我也會哭很慘吧 ˊˇˋ



我還想要阿球球多陪我幾年呢 ..
ˊ ˇ ˋ .. 唉唉
可惜沒臭頭饅照片 ..
以前手機沒照相功能 .. [ 囧 ]
不然就可以留著做紀念呢 ˊˇˋ



阿饅 ,
我很想你 ---

你應該已經投胎了吧 ˊˇˋ

你那抹乖 ,
一定會投胎成人的 = )
是拔 ?!




                              (( 掰。))
*花花家族--花小月* 2007-03-05 09:18:39

節哀順變哩= =
可是他名字好可愛:)

版主回應


我姊取的 =ˇ= [ 他我姊兒子 ]
2007-03-05 11:28:51
奇異果 2007-03-05 00:35:34

哇!怎麼會這種人啊!真是世上無奇不有,好想說他白痴哦!可是這樣太失禮了。嗚~~有點感人的說也,沒想到你有這樣的動物過去啊!恩恩QQ有感動的FU

版主回應
ㄆㄆ XDD

我這個人很 ~~
有愛心的 ˊˇˋ
2007-03-05 1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