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2:10:40爐大君 _ ܤ

(( 抱佛腳 --*

(( 我 , =ˇ= ))


位惹早上的複習考 !
老娘我拼惹 > ˇ <



從 8 點 30 睡到 1 點左右 ?


有3個小時時間可以看書 = ˇ =
看國文應用文就好 ˊˇˋ [ 其實想偷懶 ~ 哈 ]


至於英文 ABC ..
在公車上看好了 ˊ ˇ ˋ
呵呵




剛剛被老爸唸 XDD

他說 : 還沒睡喔 !
我說 : 我在看書 = =
他說 : 你明天要上課欸 !!!! [ 小不爽吧 =ˇ= ]
我說 : 可是我明天要複習考 ~”~ 不能不看


他就走了 ˙.˙
我們父女的對話 ..
是隔著我房門的 XDDD




好了 ---
沒時間廢話拉 XDD


我看書去 __


                              (( 掰。))

上一篇:(( 公演 --*

下一篇:(( 可惜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