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1:04:50* x 小 樂 x *

[ ★ ] 我 有 我 的 自 由 .

 

 

 

 

 

 

 

 

 

 

 

 

 

 

 

 

我在這裡承認

 

 

 

 

 

 

 

 

我是很機車

 

 

 

 

 

 

 

我是很賤

但是

我發表一個文章

你就要嗆

你是想怎樣= =?

我要發神麼文章是我的自由

你為啥一定要管我?

你還在我新聞台上

罵我學妹

好.

我知道你們很想讓我退學

甚至不想看到我

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是腦殘

我只會作弊

但是我現在有嗎?

我考試成績需要你管嗎?

我天生考試就這麼爛你滿意嗎?

你就只會看別人的缺點

你說你會烙人

在新中後門等

我是烙不到人

因為我不想麻煩別人幫我處理這件事

班上的人不理我沒關西

至少我還有以前的朋友.

有時候

我拜託你可以不要那麼的...

你都不會看情況嗎?

我幫別人傳播這篇文章

你也要嗆

我之前也有說過

我會離你很遠

對我離你很遠了

但是你每次看到我吃麥當勞的時候

就會拿薯條起來

不然就拿雞塊

我都沒說話就直接拿了

你不覺得沒禮貌嗎?

如果我換成阿美

你覺得她不會生氣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你為啥就一定要挑毛病?

我有在改你有看見嗎?

你只會拿過去事

你知道嗎?

或許你看到這篇文章後

開學第一天不是罵我就是找人打我

看見討厭的人被罵被打一定很爽吧?

你為何不自己創一個網誌?

在你的網誌上面嗆我就好了

你想打神麼就打神麼0.0

沒有人想管你

愛罵就給你罵

我無所謂了

反正我怎麼說

你終究還是討厭我

但是我只想告訴你

別在我的網誌上亂嗆人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不禮貌

麻煩你

以後別那麼嗆

這裡是屬於我的地盤

我想打神麼就打神麼

但是相當於

你是個觀光客

麻煩你不要亂罵

你要罵

就自己瓣一個罵

就這樣

我不想跟你強辯太多.

在說下去

你一定又要罵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喵喵 2009-01-22 20:48:25

噢埋尬~
第3次世界大戰來了~

快快!!
買爆米花去~<<搞錯了吧...>>

阿ˇ魚 = ] 〃 2009-01-20 19:32:16

對壓 不要李他 她沒品 亨 ~

~★呆呆戀♂♀妤☆~ 2009-01-20 16:44:02

對嗎
我要李他
他沒教養ㄉ 執會在那裡教教教
叫他媽的阿
不要離他 她趕工幹我他就完ㄌ 我人比他多ㄉ是呢
怕他 我比他小 直要我比他嗆就好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