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1:09:44* x 小 樂 x *

[ ★ ] 沒勇氣的人怎麼相愛 .

 
藍字可省略

 

紅字請注意

 

 

────────分隔線───────

 

 

如果沒有了勇氣

 

我們該怎麼面對?

 

不相信對方

 

那怎麼獲得幸福?

 

 

 

 

 

不勇敢怎麼?

 

倆個不勇敢的人怎麼幸福?

 

明明知道對方喜歡你 卻又等著對方開口

 

沒有勇氣的倆個人相愛?

明明知道 卻一畏的等著對方說出口

女的認為男的要先開口

男的沒有勇氣對女的說

 

明明是倆個相愛的人

一直在水平線的倆端徘迴

沒有勇氣走向裡面 沒有勇氣說話

水平線是有交集的 只要你勇敢向前

相愛的人要勇氣面對 並不是逃避

先學習開口 學習愛人

即使對方不是愛你 也勇敢追求過

為何不提起勇氣 不錯過機會 不是更好?

比起失去的痛 一次的勇氣

別得自己錯過了都不知道

倆個人幸福 不是比倆個人痛苦好?

一個人痛苦 開口試試對方愛你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喵喵 2009-01-22 20:51:28

好啦好啦~
大家息怒~

~★呆呆戀♂♀妤☆~ 2009-01-21 11:22:52

我媽最好不要陰道 我霸最好是娘娘腔 我很找就這樣覺得 真感謝你 幫我罵我父母 感恩阿
好阿 要打 打阿 怕你阿
鳥膽ㄉ 登入ㄌ 把自己ㄉ新聞台瑣起來 你才是鳥膽啦 幹
我很嗆代表我有實力啦 怎樣
我國中 高中 感你神麼鳥是阿 你管我阿
你來找我阿 怕你阿
我炒死了 現在是怎樣阿 你來別人ㄉ新聞台亂嗆 還
在那邊說炒 你很不要臉ㄟ 幹
我下建 你下幹啦
我很嗆 你哪我怎樣阿 怎樣阿
到時候我不會被打 就更不可能學狗較 你ㄟ學朱較阿
我每次都回應你 代表我艇朋友啦
下子這種人 朋友恨死你ㄌ
有種就來我ㄉ新聞台 不要在那邊亂亂嗆阿
執會把新聞台觀調 你真ㄉ很沒膽ㄋㄟ

你是白痴 2009-01-20 19:48:24

妳他媽的阿不就很嗆?
誰乞丐? 室友跟你要犯就對樂拉?
我媽是廢物 那你爸媽不就殘障?
還是是重度智障? 那麼小就那麼嗆?
那你國中怎麼辦? 高中呢? 蛤?
來三重找我拉 算了我去找你好了.
你是腦包喔 你現在放寒假找屁壓?
你也跟我一樣只會靠杯靠木壓....
我每次嗆 你每次回跟我還不是同一種人?
裝什麼偉大?
我爸沒攬啪
那你爸不就娘娘腔?
我才要為你感到悲哀哩?!
爸媽生妳這智障浪費國家糧食
要我看是誰被打?
妳吧? 到時候就不要被打到跟狗一樣哀哀叫......
我會看你可憐的
劉芷妤是吧?
還真嗆?
找時間出來咩
喝喝咖啡 聊事非拉
吵死了
該該該該該
該殺小?
妳他媽的沒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