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02:48* x 小 樂 x *

[ ★ ] 今天 .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今天是新莊國中

第二次

第二天的段考日

本大娘今天心情爆好

今天考完試

在學校用菜瓜布刷地板

害我的褲褲弄髒叻ˊ    ˋ

沒關西=D

因為今天心情好=]]

今天放學

跟朋友到我家煮泡麵

裡面還加泡菜 好吃得不得了=DD

然後

我們就吃吃吃

再這一瞬間

我們打電話給蠢蛋芸

問她再哪裡

結果她說在新莊國中

我就跟朋友去找她

我們就一群正妞在外面到處晃來晃去

後來

走著走著

就到了新小XD

超懷念的

但是我們不能進去

被抓到就被記過

敗持?

記媲阿!

我們母校餒.......

到了鮮芋仙

( 路上 有一枚正妞 因為躲她老媽 就消失了. )

( 朋友先去7-11 買300元預付卡儲值   叫我儲值XD )

我們三位正咩

點了招牌鮮芋仙  50元餒 .

我們坐在廁所旁邊XDDXD

放心  沒有怪味 - . -

好啦

我們就邊吃邊聊李世承0.0

( 這時  我趁她們兩不注意時 把我討厭吃的丟給他們  我愛吃的從她們的碗裡挖一匙吃掉 )

過了兩分鐘他們都沒發現XD

直到後來才說

你剛剛丟了甚麼東西進去XDXDXD

好笨喔- . -

大家都吃完了

又有一枚正咩回家了

我們兩個就去新小

騙警衛說婐們要練合唱團XD

就混進去了

我們進去

看見潘毛=口=

我的全身都在發抖

後來阿

以前的小毛老師說

如果他記你警告

我幫你消掉( 好棒喔! )

我們兩個罡咩

就跟小妹妹玩

後來就跑去跟另一個正咩玩再一起

我真的瘋叻=D

我撿地板的樹枝

轉圈圈

只到誰就要講出心裡話

也就是真心話與大冒險

結果每次轉

都轉到我自己

有夠該死的XDXD

五六點多

小毛老師在我回家

超感謝的啦XDXD

晚上

六點多

我拉著我家的辣媽

一起去新莊夜市

我們一路上聊了好多東西噢

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大手錶 =目

讚( ! )

後來去

紅騷雞

買一隻按摩棒

榦( ! )

超可愛的說=D

在路上

去金三峽牛角麵包

買了明天的早餐

然後就回家了

一路上

跟老媽談心事

講學校發生的事情

還有家裡的事情

老實說

講完後

真的感覺好舒服

阿( !! )

((  尖叫

我忘了明天要考唱歌

我要唱童話

先去練了: )

掰掰

 

 

上一篇:[ ★ ] 亞芸

下一篇:[ ★ ] 新年快樂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喵喵 2008-12-07 14:05:17

= =|||
好長...
看好久...

版主回應
哈哈

還好啦XD
2008-12-08 10: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