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11:04* x 小 樂 x *

[ ★ ] 為叻倪 流淚.

 

亞芸

Are  you  ok ?

你還好嗎?

你這樣我真的很擔心你耶...

他都咘喜歡你了

你還死纏爛打的一直喜歡他

老實說

我也懂你的感覺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捨咘得妳跟他在一起

他跟你在一起

你受的傷一定很大吧..

雖然有一段時間你們是彼此照顧的

但是當你們結束的這段美好的時光

你跟他的緣分就到這裡結束了

我不是希望你不要跟他在一起

你跟他很配

但是他都說他跟你分

妳為何一定要一直喜歡著他呢?

有時候

真的搞不懂你

你真的很難過

一定要找我們這群好朋友哦

咘要悶在心理

你會得內傷

我們是好朋友

不用說謝謝

互相照顧是應該的=D

我知道

你一定還期待他的愛吧.

挑一張卡片 寫上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問你自己習慣了嗎

他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掙扎

他說會記得你 還記得嗎

他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他

快向快樂出發

你阿

一定要為了我們群朋友而活

為了我們而夢

為了愛撐到最後

就算錯過也不回頭

你擁有愛情夢

你成為愛情專家

你知道只有心痛就會留下眼淚

雖然感到疲憊

雖然感到危險

但是你還是再最後一秒前 絕不退縮 =D

 

上一篇:[ ★ ] 亞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