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1:42:13APPLE

3月5號面會時間

晚上11點半出發..
車上好冷..一上車 我就睡著了(我怕吐= =)

後來到了高雄左營 已經4點多了 (好快)

我到了車外 休息了一下 跟阿姨到處晃阿晃...

到了6點半 我們便進去!!

看到他了!心裡是又喜又憂...

他變不一樣了..多添了幾分男人味!!(嗯..很替他開心 他成長不少)
後來走進了一個地方坐下休息..他帶了我去看他的留言版!!
我沒看完他寫的字..就回到座位上
後來又跟他出去走了一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突然我們又換了一個座位,他高雄的阿姨也來了...

講到我肚子裡的小生命時,我真的好心酸!!
說的好像 我會害到他似的..不過事實 我也許會害到他
眼淚我吞近肚子裡 勉強點點頭..

後來他帶我去逛逛,看到好多好多的情侶..好甜蜜
我要他 帶我去看他的留言!
上面寫著
親愛的笨蛋:
豬頭是最愛你的,雖然我人在軍中,不過我一直在妳心裡,
發生這件事情,我是又高興又意外,不管決定是怎麼樣,
我都會一直陪你走下去的..(大概是這樣吧..)

我好感動...好欣慰!!
有你這些話就夠了!

不管要吃多少苦,要承受多少壓力,我都願意!!
這些短短的幾句話,已經足夠給我很多很多的勇氣...

我會好好過下去,好好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