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0:53:31APPLE

" 她 "

有天晚上,我再上即時通..
遇到了一個,曾經在我心裡是很大傷害的一個女孩子

她問起了我和他的事情... 我騙那女孩說:
我沒跟他在一起了

那女孩便對我吐出了,一些過往的事實...
我真的是腦中一片空白,慢慢晃過幾句話...

為什麼,又要騙我.. 為什麼?!

不爭氣的眼淚 又一直流 一直流...

心好痛好痛..

不過..那都是過去了 我又要計較什麼?!

都怪我 不該讓她們有相識的機會..

都怪我 是我讓他寂寞..

都怪我 都怪我 這一切都怪我

他是真的愛我嗎? 還是我只是個傻子?!



不過這傷害 已經在我心底 變成一大片的陰影...揮之不去

我好害怕... 哪天是不是 又要讓我多痛一次

也許這就是 永遠撫平不了的 ” 傷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