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50:55傻蛋

中秋來一篇

孩子 真的很想你ㄟ
尤其我難過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你
礙於現實呀
還是得堅強勇敢一點才行

對於他
我們的關係 很混沌
碰到愛 真的變得好傻好笨
如果是愛我的人 這樣完全的付出 會是值得
但 傷我的人 不懂得珍惜 我還在傻傻為他
其實 該怎麼做 對我是最好 我懂
只是 放不開
不要亂想都還好 漸漸放手 反正都是痛
選擇我想要的方式也好
如果復合了 都好了 可是他某一部份依舊的話
我就真的要狠下心 讓現在式變過去式
畢竟 兩個人在一起
要一直煩腦擔心不快樂 愛情就沒有價值了

我的工作壓力也好大
尤其當一堆事情積在一起的時候
快瘋掉的感覺會無限放大
且每週星一症候群 都是最讓我想辭職的一天 哈
只要熬過去就ok了

我們都要加油呀

上一篇: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