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1:41:54akent

今年夏天

今年夏天 我們畢業了 是一次冒險的開始 只是這個冒險難度提高了 是一次段落的開始 只是這個段落長了一點 是一次抉擇的時刻 只是這個抉擇真的很重要 是一次大考是 只是這個考試的題目 範圍很大 但是只要撐到最後 你的成績一定是可以很滿意的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了呢 畢業典禮 研究所的夢會成真嗎 出國的夢可以嗎 我 可以嗎 趨於低調也不為了什麼 可能真的沒朋友了 也可能開始學會捨得與看開 有就是有 沒有還能怎麼辦 並不是我能掌控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但我也有我的夢 一個人靜靜的完成 其實也OK 我的態度好到嚇死人 所以得了90 衷心感謝 謝謝大家 也謝謝我自己 畢業的朋友們 衷心祝福你們 未來的怎麼走 在於你心 必須試著改變 這樣結局才會出乎意料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