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0:08:39akent

『人質』

『人質』 張惠妹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

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

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 愛

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

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說謊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很喜歡這2句

心被人開了一槍

感覺 很痛

就好像

你 說的話

一字一句

烙在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