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2:57:22流海甜甜 *ˇ*

A WEEK A POINT

 

 

自從有了FB

好像有些話當下都在FB講過了

所以沒有來新增文章 哈哈

不過我這邊有粉絲嗎 ==

((hahahaah 好白吃

 



那來說一下重點好了

 

2009.11.8 (日)

這天企二寶貝們相約致理

因為是校慶!!

但是剛好卡到很多很多人期中考

所以很多很多人都沒辦法到

 

但是能去的還是有出現喔!!

見到大家真開心

今年沒有玩鬼屋

覺得排鬼屋有點累 ==

不過我有看到YOUTUBE上致理鬼屋的預告片

打致理濕樂園就有了 還是屍樂園 ==?

誰記得阿

 

反正大家去了好久沒吃的向陽

結果途中有個人

就是小力

他來了參與我們了喔!!

大家都不覺有異

但就在他說他要去買父親節禮物的時候 (不要管這個梗==)

大家驚覺

 

ㄟˊ

小力

誰約你阿????

是誰跟你說我們在向陽的????

 

小力 " 我是看到小太陽打在FB的留言阿 "

 

靠~~~~~小力根本連回都沒回會不會來

結果竟然默默的看了留言然後出現

也太白幕了吧 誰約你了阿!!!

 然後就把他趕走了  哈哈哈

 

接著又進學校看了大隊接力

還不斷的整阿体

水槍是今天的搶手物 ==

 

然後她們去續攤 我去找倫。

>>>>>>>>>>>>>>>>>>>>>>>>>>>>>>>>>>>>>>>>>>>>>>

 

2009.11.13號 星期五

 

等很久的 熬過期中考的動力  就是這天了

因為最期待的 2012總算上映了!!!

 

WOOOW

然後呢

一點上課上到六點 ==

 

直接趕去FRIDAY與班比們聚會!!!

(前一天有打在FB  大家還在猜測今天小力會不會又偷偷跟來

 不過我們沒有打幾點跟地點 所以小力很無奈 哈哈哈)

 

星期五吃星期五

有沒有這麼好吃

不過非常梅好 真的非常不好 ==

飲料請加強好嘛

 

然後一樣嘻笑打鬧瞎扯ㄟ小了一番

天阿有夠爽

哈哈哈哈哈

和企二寶貝們的聚會就是這麼爽快

梗很多很愛糗人人都是標靶

 

還給酒店紅牌芸芸公主來個提前生日慶

他嚇到玉米都叉起來了!!!!

 

這個梗就是芸芸公主在柔柔的面前總是展現溫柔的一面

所以連平常都直接用手拿起來啃的玉米

堅持要用叉子插起來吃

偏偏玉米又不乖 芸芸公主怎麼叉就是叉不起來

我都很想問柔柔

請問芸芸公主如此做作你為何還看的下去?

 

真的是   長的不時尚又假仙

天阿 我又造口葉

 

可是這是阿体說的!!!!!!

誰叫芸芸公主要堅持 不是仿的 是A貨!!!

 

 

呼 真的是要大笑一番才能回來打字

最喜歡只有我門懂得梗

屋呼~~~

 

 

對了  我這天還沒過完欸

重點是2012 怎麼跑到酒店紅牌阿

 

然後我們聚完餐

倫也趕來載我 我們要趕去上課!!!

就為了那 九點~十點半的課 ==

 

上完課!!!馬上衝去華納!!!

與我們文化的新朋友  KELLY

是個很COOL的女孩

 

然後他去跟他朋友買了票

是一點的場

我們就閒晃吃東西等電影

 

 

結果入場後

這還真是我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不過KELLY說華納常常這樣

( 看來還是我們的京華城比較專業 哈哈 )

 

就是我們撞票

跟人家位子依樣

那白目情侶還很跩的不起來

我們就去外面找人員進來

結果我也不知道是憑什麼 位子就是給我們坐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是員工票吧?!

 

位子超棒的 烏虎~~

而且不管幾點 位子始終爆滿

美玲到這個禮拜還買不到票

太扯 哈哈哈哈哈

 

 

2012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看

震撼阿 !!!!!!!!!!!!!

如果你一年只看一部電影

不要猶豫 就是這部了

 

而且好多場景都好感人

感情這部分真的處理的很細膩

 

第一目哭點就是

黑人老爸跟兒子講電話那幕

我超想哭的 可是我第一次跟新朋友看電影

我怕他不是走感性路線   我哭會太誇張

沒想到他滿臉淚痕的轉過來對我說 " 好想哭 " (不是已經哭了嗎 哈)

 

我傻眼 想說 挖靠 我找到同伴了

 

然後接下來的每一幕哭點

我跟她都抱頭痛哭

哈哈哈哈哈

誇張了

不過  找到一樣感性的朋友很開心

 

其實從看電影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內心欸

像外表多堅強多大辣辣多MAN的人

如果看電影哪些情節哭了

那表示他對那些是有在在乎的

還是有情有義有血肉的!!!

 

(所以企二都是有情有義有血肉的人!!

因為大家一起哭了一公升的眼淚 哈哈哈)

 

 

不過 2012看完

一走出華納

眼前的所有高樓大廈

真的都非常令人畏懼!!!!!!!!!!!

尤其是101

連看都不敢看 ==。

 

>>>>>>>>>>>>>>>>>>>>>>>>>>>>>>>>>>>>>>

2009.11.21 (六)

 

這天我跟我媽

大老遠跑到基隆 參加她年輕男同事的婚禮

 到了餐廳門口我們在等人的同時

 

我已為我眼花

我竟然看到屁甄!!跟金貝!!

我就跑出去叫她們

 

在基隆欸!!!怎麼會遇到

而且我們竟然還是要參加同一場婚禮!!!!!!!!

也太巧

 

不過她們是女方的!!

新娘竟然還是四技的學姊

所以現場好多致理人

還有一個常看到的老師

 

真的是 世界非常小  巧的BOOK思議阿!!!!!!!!!!!

 

 

 

 

 

喔呼

期待下一個禮拜囉

 

下禮拜的重點就是

 

 

♥♥♥♥♥♥♥♥♥♥♥♥♥♥

 

2009 . 12 . 4

NEW MOON

《新 月》

 



♥♥♥♥♥♥♥♥♥♥♥♥♥♥




 

 

 

 

GOOD LUCK

BYE

 

 

上一篇:習慣成自然

含仔 2009-12-14 11:39:28

也太book思議了吧!! 不過你說芸芸公主的事情真的很中肯~~哈哈哈哈

繡花 2009-12-14 07:12:45

ㄟ.........好久不見喔 FB給我給我壓

版主回應
哇靠 是繡花!!!
MISS U SO MUCH !!!!!!

FB 跟即時通帳號一樣囉!!你快點加我啦!!!!
2009-12-16 0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