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3:02:12流海甜甜 *ˇ*

Ridiculous

 

世界總算雨過天晴的感覺 (雖然這幾天好冷==)

來說說上個禮拜的一切吧,,,,,,,,,,,,,,,,,

 

10/23(五)   ~  10/30(五)

整整一個禮拜

衰透了!!!!!!!!!!!

 

10/23 (五)

原本是要鹿in聚會

可是倫的車出狀況了

需要去看醫生

於是我們就在下課空擋去找了 "殺手"

(哈哈 他是那家店養的一隻狗 長的可威的勒 哈哈)

 

診斷結果是極有可能成為大病

因此只有兩條路

1 賣車 2 修到好

 

剛好近期倫想要換車

於是 儘管多捨不得 但我們選擇換車

 

10/24 (六)

這天要吃YKK即將去當兵的飯局

這天倫已經談好賣車了

而我們正在前往餐廳的途中

要迴轉 但前面檔了一台車

於是我們要先倒車一點

殊不知 真是的才剛放開油門

立刻被後面那台撞上

 

不過當時正好路口有警察

兩台車互相看完之後要到旁邊協調

沒想到後面那台就駕車逃逸勒

他媽他以為他沒事就跑了

 

傻眼 警察立刻去追

然後從下午五點半在警察局耗到七點半

回想就一肚子火

 

反正是沒有和解拉

那俗辣男跟臉爛掉的老婆真的很機歪

不想講

後保桿還好只是掉了一塊很大塊的漆 都見底了

 

10/26 (一)

晚上倫把車放在車行那邊開始處理

 

10/27(二)

沒想到今天騎機車也出問題

就是發不動了

他跟潘 從遠處牽回家 ==

 

而且下午

車行竟然打電話來說

車停在店門口被大貨車撞

尾燈都破了

這是蛇麼情形

靠北 那限量尾燈很難找了不是?? (我只在乎帥氣的尾燈 哈哈)

不過車行會處理

 

倫這天心情好獄卒!!!!

 

10/28 (三)

這天我們做捷運去上課

第一次坐好趕喔

時間沒算好 哈哈  可是我覺得蠻有趣的

很像一般的年輕人

運動而且有朝氣 哈哈

 

下午上完課回家

想說晚上的課騎QC去 載我回家比較快

 

意外又發生了................

 

回家途中

正要上橋

前面擠成一團 才剛想說好顯我們有保持距離

立刻 前面緊急煞車 我們有煞住

可是後面的硬生生的就衝撞上來

還真準

直接潮車牌跟排氣管中間撞下去

排氣管都往外了    看起來還以為改很大

白目欸

 

可是我們沒有跟她計較

因為她也是一台QC 前面都爛了

而且整個連環車禍

起碼有十台撞在一起

這種要怎麼賠==

 

前面都是輕撞到屁股那種

從我們以後後面都很慘

最後面的三四台都直接翻車

真扯

 

我真的超心痛

當下有種很氣不過   這幾天是啥小的感覺

很想大罵可是找不到禍源

只好一直對前面大吼

真的氣死我了

 

我真的看到MY GIRL這樣

我心都碎了

一整年都好好的 偏偏就再貸款繳完的這個月

 

美玲還說

"我以為只有對男人才能用心碎這兩個字"

 

我深愛的人事物都可以讓我心碎阿!!!

 

回到家我真的哭了

好難過

倫經過了這幾天都已經欲哭無淚

笑不出來是真的...........

 

 

10/29 (四)

早上先把QC拿去修

 

晚上要考試

我們最後決定再賭一次

騎車去上課!!!  (阿倫的勁戰)

真遠欸

而且一路上真的驚險不斷

 

不騙你 人在衰的時候都會遇到這種是

每個路口!!!!!! ANYONE!!!!!!!

都會有車要轉出來

她媽的真的很靠北很危險知不知道阿!!!!!!!!!!!!

 

這一段路

我們駛的很慢

因為不想再有意外

 

而最後回家途中

以為今天就這樣順利的渡過了............

一個轉彎

 

警察臨檢

 

........................................

我們是第一台車能逃去哪

被開了一張HID

真的是什麼髒話都罵了也不能解心頭恨

 

 

10/30 (五)

還記得前天晚上我對阿倫說

" 我們明天坐捷運吧  不要在逞強了 "

倫說

" 現在坐什麼我都願意 "

 

所以這天我們坐捷運上課

跟倫一起坐大眾運輸就有一種莫名愉悅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今天考試比較早下課

我就突然想到

一個禮拜了 車到底是好了沒

 

倫就打電話去問

沒想到 車昨天晚上剛好!!!

而QC也是昨天晚上修好

就跟以前一樣!!!

 

然後同學就載我們去士林牽車

見到小胖那感覺真的好好

老闆還找到一模一樣的尾燈

保桿也跟新的一樣

 

看到這些好像從沒變過的東西

頓時有種

事情好像真的都過去了的感覺!!!!!

好開心

 

 

真的是整整一個禮拜

我們都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裡?

我還問阿倫你有在陸上亂撿紅包嗎==

哈哈

 

 

 

厄運過了就好了

阿彌陀佛。

 

------------------------------------------------------------------------

 

順便來說 我在大學的第一個期中考

 

禮拜四考第一科  那是啥小

題目也太簡單了吧!!!!!

 

我們準備了90%

題目程度大概只有10%!!!!!

扯不扯

是夜間部都這樣考試的嗎 ==?

 

禮拜五那一科也很簡單

害我一直很擔心那科==

 

而文化是感覺的出來很重視語文類

英文一個禮拜上三天

所以考試也不會像其他那樣不謹慎

有程度可言!!!

OK啦~

 

禮拜一是我們的最後一科

我們只考四科

而且她們考試都沒有不用上課

因為每個老師定考試的日期都不一樣

所以可能你下一節課要考試

上一節課還在上課 ==

 

太緊湊

不過有看書就很EASY拉

 

大學的首次期中考

順利!!!!!!!!!!!!!!!!!!!!!!!

 

BTW

禮拜四的一個老師

他也有在陽明山上日間部的課

他常常講一講就說  我們山上的孩子都說.....

我就一直想不透   山上的孩子是原住民嗎

他有再做公益喔?

結果阿倫說 山上的孩子就是陽明山上的日間部的人拉

 

歐!!!!!!~~~~~~~~~哈哈哈哈

好白痴

講的好像陽明山的人是原住民依樣

 

 

而且最近很喜歡ELVA的倒數

但是就一直覺得她的前奏很熟悉

剛剛終於被我想起來了

跟凌晨三點鐘簡直一模依樣

哈哈哈 分享一下嘛

 

 

 

以上這些事都太荒謬了你說是不是

 









 

 

上一篇:雞皮疙瘩

虎虎虎虎虎虎 2009-11-10 01:31:49

你明明就不會唱歌
憑什麼聽出她的婀跟三點鐘前奏樣?
少給我裝做很懂音樂一樣 哈哈哈

大ㄐ 2009-11-10 01:06:40

好想接

善哉 善哉

M 2009-11-08 01:26:54

阿密駝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