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2:03:03流海甜甜 *ˇ*

怨唸

 

 

這兩天放假................

我居然都在家!!!

 

可能是因為一個禮拜都跟倫在一起

而且課輕鬆的跟放假一樣

平常就是放假了吧

 

所以假日反而想在家陪家人

哈哈

 

順便整理我房間

真的太累人了

上個月房子重新裝潢完後也搬完

一直到今天

我才把我個人東西整理好

哈哈哈

 

我是超沒效率又追求完美黃慢吞吞

這兩者本身就是個衝突

人怎麼可以又完美又有效率阿

我就不行阿!!!!!!!!!!!

怎麼樣~~~~~ 

 

(PIC *** 與欣怡吃西提,,)

 

那來說一下我的新夜間生活

我只能說

我讀了15年的日間學校

突然要我讀夜間部

我還真的他媽的 不適應到極點!

 

而且選課機歪的要命

原本我選了16個學分,結果只上了2個==

靠 什麼爛選課系統阿!!!!!!!!!!!!!!!!!!!!!

 

然後前幾天讓我很累的就是

最後階段的選課

隨選隨上 先選先贏

可是剩下的課表爛到可以

但又不選不行

所以三天選課我跟倫都不時的戰戰兢兢的在電腦前面

盯著選課系統

一有人退選好位子

我門就馬上立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選

真的是神經緊繃到可以

 

 

然後呢

選完課就是上課阿

有兩個校區

一個在建國一個在延平

有兩天要兩頭跑阿!!!!

而且課與課間隔超久

5個小時3個小時的耶

看我門選到的課表多爛==

但至少都還可以排在那幾天啦

讓我門可以 二六日放假  yayaya 爽歪歪

 

正所謂夜間部可以剝奪我充滿朝氣的早晨

可是不能剝奪我的周休二日!!!!!!!!!!!!!!!!!!!!!!!

我還是要放假阿 哈哈哈哈

 

喔 還有我要抱怨的

就是

停車費他媽的有夠貴啦!!!!!!!!!!!!!!!!!!!!!!!

真的是到了別的學校才會發現致理真的好阿~!

 

 

通常停車費都是收一學期的

可是 他門學校算小時的

還說一小時20塊全台北市找不到更便宜的立體停車場

就是車子要坐電梯的 那叫什麼 機械式喔?

 

靠 阿不就還好學校對面就有橋下停車場

可是一樣一小時20塊==

一個月停下來..............

根本就等於一個學期的費用==

 

學費的問題我也不想再講

反正到那種大學就是一整個在撩錢

 

再來奇怪及最讓我受不了的來了

他們沒有固定的班級! 真的完全沒有

全部依照自己選課上課

連必修都沒有一起上 超奇怪

所以原本單子上的分班我跟阿倫不同班

結果

其實我跟阿倫根本就完全的一起上課嘛==!!!!!!

 

這種沒固定班級的情況使的很難交朋友

真的很難!

後來發現大家認識的機會大部分都在英文課

是在路上都聽到大家叫對方英文名字才發現的

因為英文總共要上三天

其他課都只有一天

所以跟英文課的同學比別課的同學多了兩天的相處時間

就會比較熟吧

 

讓我很好奇

這種模式==

是要怎麼開同學會==?

 

算了算了 我也懶的跟他們開同學會==

 (PIC ***我最愛的小鹿,,)

 

好奇帥哥美女多不多嗎?

我覺得普通!!!!

而且幾乎年紀都相近欸 其實!

很少有中年的,真的很少

 

噢 有一個是我目前最喜愛的女生

真的好漂亮

每天放學都看的到她一個人在門口刁煙

我為了她

我都跟阿倫說我也要開始抽煙,可以去搭訕她

他說 不行,妳去幫忙點火就好

哈哈哈 討厭吶==

 

 

超久沒看電影,,,,,,,,

錯過了時空旅人之妻(其實是故意錯過的)

因為男女主角不討喜阿   我喜愛看美的人事物好嗎!!!

所以那種等dvd就好

 

但最近有一部勾起我的興趣

讓我感興趣的不是爛片的續集

是血腥的爛片續集出3D啦!!!!!!!!!!!!!!!

 

我狀態一打

就有人跑來說 屍塊飛來飛去 看完都要吐了

有人說 還是一部大爛片!!!

哈哈哈 好想看喔

我妹說要是有蟑螂我就要哭了,對阿3D的蟑螂,不嚇死我才怪

 

 

最近還有一個廣告

伊莎貝爾的各星座求婚廣告

好期待處女座,,,,於是上網找了

 

也順便發現了

拍這廣告的導演也拍過 RAZING(怎麼拼阿)就是彎道情人

那個 { 我想 妳是愛包包吧 } 的廣告

 

還有很多 還蠻喜歡這類型的廣告耶

真的個人才

哈哈哈

 

可是基本上 處女座那篇裡談論的另一個廣告我也很喜歡欸==

居然在裡面被批評

真是的

 

想看自己的星座求婚廣告嗎?

到這看吧!!!

 

伊莎貝爾**         http://isabelleplan.event2.tw/

 

 

嫁個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有趣無力

含仔 2009-09-18 23:37:04

文化也太撈錢了吧!?誇張........

來東華玩吧

版主回應
不要假裝很擔心然後烙一句空話==

哈哈哈哈 去東華玩是能解決他坑錢的問題ㄏ一ㄡˇ
妳說阿妳說阿
2009-09-19 03: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