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4:57:11流海甜甜 *ˇ*

你知道嗎

 

最近買了一副我超不滿意的新貨變色片

光買它就發生了我 又想揍扁土城小林眼鏡的店員事件

我只能說

他媽的   那家店都是一堆低能

可是每次進去他們都會說美女好......

那又怎樣!!!!!!!!!!!!!!!!!!我還是想揍扁他門!!!!!!!!!!!

 

噢 反正

那變色 極度不自然

超像機器人

但最近在看慕光之城

所以我認為我像吸血鬼  (哈哈哈...)

可是一直到昨天

有人說我像 哈士奇............ = =

 

我才決定要拍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多采多姿的變色片

而就在我想拍照的當天

就是昨天下午

 

我得結膜炎了 ==

 

 

多好笑

其實眼睛從昨天到現在

我還沒去看醫生

(可能等等會去吧)

所以結膜炎只是我自己的推論

 

而且巧的是

我最討厭哈士奇了 ==

每次遇到哈士奇我眼睛都會過敏

現在該不會是提到哈士奇我眼睛就紅了吧==

哈哈....

 

我覺得會這樣的理由只有兩個

一個是我手髒摸眼睛

一個就是

昨天聊天時 站我旁邊順便告訴我他結膜炎政傑!!!!!!!!!!!

啦!!!!!!!!!!!!

 

害我可能又要帶上一陣子眼鏡了

不過最近剛好配新眼鏡

所以我心情還蠻愉悅的 ♥ 嘻嘻

 

 

ㄟˊ昨天為什麼會跟政傑遇到呢?!

因為昨天也有考試!!

而且也好多致理人聚集

企二寶寶們也很多!!!!!

害我聊天聊得好開心

真的好愛你們 * ; D !!!!!!

 

 

對了

剛剛在暑修上課的時候

有人打我的威寶

接起來她說..........

銷查某:喂,我是遠東銀行,妳好

我:恩? (我的背景音是老師在講課)

銷查某:ㄟˊ你是學生嗎?

我:對啊 幹嘛

銷查某:那你上課接電話阿?

我:有什麼事嗎?(我要快聽玩你放屁趕快上課阿)

銷查某:你不是學生嗎?

我:對啊!(要問幾遍)

銷查某:那你怎麼可以上課接電話!你下課在打回來吧(掛)。

 

靠北 

我哪知道你是誰 你要幹嘛

我打回去幹嘛!

真的是受不了欸!訓我一頓還掛我電話

有沒有搞錯!

要是這是詐騙集團

那這女的肯定是位媽媽 ==

白癡死啦

而且要是真的是什麼銀行怎麼可能打威寶

我又沒有留過威寶

銷查某

 

 

吼 天氣好熱

電腦開著也好熱

那我要把它關了啦

看書摟

掰掰

 

 

 

8月快來吧!

 

 

胖虎兄姑娘*生日快樂

-希望你膽子越來越大-

 生日禮物看你要腰封還是打火機都給你!

 

     BY 豬妹LOVE U               

 

 

 

上一篇:幾個天前

下一篇:LIKE

柚子 2009-08-01 23:55:52

你是說在你ㄤ家對面那家小林眼鏡喔
那裡的博士倫還賣比別人貴= =

哈哈哈要賴文智變大膽很難喔!!!

版主回應
對阿!!!
就是那家充滿低能的那家!!
真的每次去每次有狀況耶!!
我還有打給嬌生投訴他們過耶!!
哈哈哈
我是澳客

賴文智頭會這麼大都是因為他無膽
2009-08-04 12:50:31
M 2009-07-31 13:12:02

哇靠

你幫我想到了

原來可以買腰封給他

版主回應
一起買吧
好想把他綁起來
2009-08-04 12: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