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0:31:29流海甜甜 *ˇ*

小大腸

 

最近在忙什麼呢??

 

自從忙準備推甄資料到現在

忙謝師宴的表演

 

我們三大組

 

我非常期待

哈哈哈哈

 

謝師宴有活動會非常充實

滿滿回憶

 

光練習就HIGH得要命

不過光練習

就跳到精盡人亡

哈哈哈

 

你就看到一群很HIGH的人

跳來跳去  到處嚷嚷的在比誰聲音大

五個小時後

攤在椅子上

不發一語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

她們才是默默的一群

 

哈哈哈

 

企二真得太有梗

太好笑太HIGH了

 

 

媽的 奶罩要開天窗啦!!!!!!!!!!!!!!!!!!!

救命啊

哈哈哈

連奶罩都要團購

 

重點是

賣家11點就睡了 而且口氣很差

因為有人半夜跟她要奶罩穿

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

我不想要穿我的小禮服

因為大家都是黑色平口加上緞面!!!

 

我要阿美的!!!!!!

討厭啦

我要的 1680

阿美要買給我

吧!?

嘻嘻 

 

 

好多東西還沒準備好

真的好恐怖喔

又期待又緊張的

 

現在大家還會聚在一起是因為準備謝師宴

等畢業典禮什麼都結束了?!

我們還會聯絡嗎????

哈哈哈

 

五年感情總不會就這樣任他飛吧?!!??

企二三小是組假的喔

乾你屁4要不要聯絡就真的干你屁事

哈哈哈哈

 

 

而且613謝師宴大家要玩到早上

直接去614畢典

哈哈哈

酷喔 Q!!!!!!

 

 

 

畢典快來送我花吧~~~

我要開小貨車

回家變電子花車

OH YA

 

在請SUPER SISTER兒

在上面載歌載舞

OK吧!!!!!!!!!

 

 

 

哈哈哈

我要去BUSY了

估的掰 油!!

 

 

 

上一篇:企二之最

下一篇:亂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