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6:58:29流海甜甜 *ˇ*

玩命關頭 FOUR

 

前幾天小寶 阿鳥在約

要看 玩命關頭4

異想天開說要包場(想太多)

於是開始約人

但最後還是我們幾個

哈哈

 

剛好小邱結訓回來

大家也都有空

11個人

昨晚去看 玩命關頭4

 

而且我也超想看快克殺手2的阿

想到那男主角

玩命關頭都一直會說成玩命快遞 ==

只是很莫名為什麼會有 2 ==

第一集他不是死了媽?!

 

然後整路很胚的到了京華城

3分鐘

阿倫也太快了

讓我們完全沒delate拿票

 

還好我們早上有跟內線先訂好票

玩命關頭整場爆滿阿

11個人很囂張的坐最中間一整排

哈哈哈

 

而且還遇到倫表姐

她是看我們的前一場

阿倫在停車場看到她的車還在她車上簽名

白痴欸 哈哈哈

 

終於滿好爆米花之類

 

玩命關頭4

其實就應該是第三集才對

一開場就很

真的看了會腎上激素狂飆欸

哈哈哈

超刺激的

而且女生都好HOT

男主角之一 ↓

保羅渥克 

他真的好帥喔

而且我一直幻想潔西卡艾巴怎麼沒當他的女主角

後來發現 原來他跟潔西卡艾巴在深海尋寶

那部叫啥

就演過情侶勒

難怪我會想到潔西卡艾巴

超配♥

 

整部片

就是不斷的

胚車

刺激

很衝

緊張

很猛

好笑

 

結論就是

 

太好看了!!!!

真的要去看



而且因為是午夜場

所以去看的也都是一些車也還不錯的飆仔之類的

哈哈哈

所以看完之後在停車場

 

你就會聽到不斷的有 轟-轟-轟~

 

好像又再延續電影情節一樣的催油聲

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看完都很想衝的樣子

超吵的

 

 

快去看吧!!!




昨天和婉怡好愉快呦

哈哈

而且還遇到衣服跟包包都撞的人

超級巧

哈哈哈

 

看完電影大家去東湖吃宵夜

我真的不是吃不下

我是太想睡覺了==

欸 早上我還第一節課耶

 

然後回家

玩命關頭好看到

我跟阿倫兩個非常想睡的人

還可以不斷的討論劇情

討論討論一再討論

讓我們聊到早上

太陽已經很大了才睡著

哈哈哈 很扯欸

 

好啦

我要去看書了

而且阿倫今早居然一去不回欸

吭吭吭(是哼吧!?)

 

再傳照片 掰*

 

上一篇:海宴憶兒時

下一篇:補滿滿

婉怡 2009-04-18 17:51:34

哈哈
好緊張好刺激好快樂好開心
應該是昨天的寫照吧!!!

第一次坐阿倫的車給他載
本來覺得蠻恐怖的
後來覺得還蠻有安全感的耶
以後出去都給你們載了啦
噗...
我不想坐我家鼻孔的GTR了
哈哈哈
(他會很想打我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朋友坐過也都說
雖然很快可是很穩
愛的勒
哈哈哈哈

下次他拍照請他舉個手好嗎
我都找不到
哈哈哈
2009-04-19 19: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