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0:44:48流海甜甜 *ˇ*

茫茫

 

的題目阿.....

 

今天俞利居然不考試了

因為要印7張*100人=700張   太浪費紙

但是要在12點以前去線上考

 

 

11 點左右  我實在有點撐不下去

起的早就是有這種老人病 ==

很難熬夜

真的很睏

 

但說也奇怪 

我躺在床上就是翻來覆去怎麼樣也睡不著

心裡一直有一種牽掛

 

靠!!!!

好險在11:30被我想起來

線上考這回事

馬上開機

呼 真的好險

 

可是我考到一半我真的太想睡覺了

就算題目練習好幾次過又怎樣

整個跟酒醉一樣茫阿

於是我就案"''解答  時間暫停後

猛開課本 做記號 幹嘛的

然後繼續作答

哈哈哈

 

 

我現在還是很想睡

廢話不多說

我睡了

..........................

....................

..............

..........

......

....

..

.ZZZZZZZZZ

 

上一篇:重心

下一篇: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