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1:30:38流海甜甜 *ˇ*

90巷

 

這禮拜根本就是豬附身

有兩天沒去上課

整個睡到忘我

但我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哀

一言難盡

( 就是睡過頭嘛 搞什麼悲情 痾  )

 

 

今天要不是想到有重要的事

不然我才不要出門勒

 

準備一下go BB家

吃M

打給阿曼她也在M

妳怎樣 明明就我先吃的!哼

硬要爭誰先吃M 哈哈

 

然後黑暗騎士我一直斷斷續續的看

而且用PS3看藍光真的畫質真XX好!!

(西門有家什麼吃的店 標語是"真她媽的好吃" 我念出來阿美以為我再罵那家店 = =)

今天還是沒把BATMAN看完

跟阿美約的時間就到了

真想看

 

然後和阿美一路口乾舌燥的

又硬要忍

哈哈哈 死不喝

我左手還抽筋!!!!!!!!想害死我喔

痛畢了!!!!!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凡事還是要多小心

哈哈

 

話說今天

3又4分之3 天

剛好去買小禮物

 

昨天和阿鼠討論很久

整個就是感謝袋鼠幫我找

哈哈

今天和阿美找店找的很猶豫耶

到底在哪裡

後來

雖然我情侶帽的堅持

被店員得一句話給說服

 

總之我買了兩頂不一樣的情侶帽==

那還叫情侶帽嗎==

當然啊

我們一起帶著就是情侶帽

你給我管

( 兩頂真的完全不一樣啊  哈哈哈 )

 

 

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 丁小芹那頂

雖然我愛她的人

哈哈 阿美跟阿鼠硬說適合

縮彤(頭)龜   還想搶著買

你買啊 給你買啊  現在給你買啊

 

原本說不適合的黃色

沒想到真的很適合!!!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誰知道 最終黃色是我的愛 ==♥

哈哈哈哈

 

阿美說:都姓黃了還愛黃

 

跟你都姓劉了還不是在流鼻血 一樣啊

頭小怪帽子大

蠢妹妹

 

我愛妳啦


 

 

上一篇:台灣的中間

下一篇:新月

M 2009-03-14 20:51:33

哈哈哈哈!!!!
我真的姓劉還一直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