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3:05:31流海甜甜 *ˇ*

擎天崗沒有晴

2008.10.21 (二)

 

有車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僅沒有時間限制讓我睡更久

不用看司機臉色決定公車的速度

不用聆聽婆婆媽媽的輕聲細語

更是可以隨時隨地想去哪就去哪!!!

 

今天!!! 又是一個為了拍照 (放畢冊)

而相約出遊的日子

為了經濟和效益

我們決定去不花錢的 擎天崗!!!

參予人數頓時倍增  哈哈哈

 

美玲今天真是太糟糕了

還硬要怪是我太早到她家

於是再出發前我和美玲決定先回她家一趟

因為目的地改變所以我們換裝

哈哈

 

又趕回了學校 時間已接近 1:30

在不趕快就走不了拉!! 

於是馬上衝到教室  大呼小叫的 叫大家馬上撤離

疏散的同時

1個2個3個4個5個.....ㄟˊ....9個10個11個12個......18個!!!

 

怎麼突變這麼多  誇張欸

連不會翹課的都翹課了(阿呆與小丸子)

 

酷斃了

9台車18個人 出發!!!

 
 

成員 : 小字輩→小太陽 小丸子 小弘 小林 小江 小毛 小力

   阿字輩→阿美 阿鼠 阿体 阿凱 阿幹

   其他→含仔 帥哥 顏真 大ㄐ 老顧

   還有 阿春

   怎麼樣 我就是要叫妳阿春!!!

   那天阿呆跑來趴在我桌上唱歌唱一唱就跑走

   我就要大叫 [ 阿呆在發春! ]

   結果講成  [ 阿春在發呆! ]

   哈哈哈 白吃死了

 

到了陽明山的7-11

大家就先休息一下

等老顧他們會合

順便買買吃吃喝喝

到了擎天崗 嗚呼~

涼爽的天

一上去就看到牛 真是好運

而且我還拍到牛的一瞬間 酷

 
 

拍拍照後繼續前進

一路都在閃躲牛糞

不然就會變鮮花

沿途不但一直拍照

還跟對面那座山的遊客互相寒暄

自以為有ㄟ口喔

重點是越聽越不對

對面的 好像在說日文

哈哈哈

離很選聽不到對方說話都能溝通 

 

還找了三位上班族男性幫我們拍照

大ㄐ:你們是翹班嗎?

OfficeBoy:對.....呵呵 (尷尬的笑了)

大ㄐ:沒關係 我們也是翹課

哈哈哈哈哈 北濫


 
然後他們還叫我們放開一點

結果就拍成這樣

我還在吃漢堡勒

大家還要各來一張POSE

阿幹真的很俗耶 大俗男

到了綠油油草地後

稍稍休息

大家開始玩起遊戲拉

 

西瓜功

影片超好笑




 
 
  
有的沒的一直分組

超好笑

於是我們分成

YA組

布組 

石頭組

前兩組的很像葉子跟簿子的台灣國語耶

超好笑

 

所以我就叫出了..................

小丸組

哈哈哈哈哈哈

玩第一個遊戲就發現大家都是腦殘

因為我們比賽一開始

三組同時做動作

阿靠邀阿

沒有裁判誰知道誰輸贏阿

笑死了拉

 

 

於是我們ya組先當裁判

結果是布組輸了!!

當下宣布輸贏

阿美跟大ㄐ兩個不可置信的反應

真的笑死大家了

 

請問你拉帥哥是甚麼意思 哈哈哈


大ㄐ很不甘心耶

願賭服輸 輸家要抬贏家

看小將痛苦德表情

再把視線移到老顧的腳

就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

最後最輸的人

就去疊疊樂

爽啦~~~~~~
 
阿呆真的不知道她幾兩重

 
 
酷喔

接著霧越來越大

就要離開拉

下山前還要跟地標物來拍一下

五月花

大合照

拍完ending後

鳥獸散

每次都這樣

哈哈哈

明明就同路結果到山下人都失蹤

莫名其妙

 

 

然後就載美美回學校

也六七點了吧

我也去找阿倫拉

還盧小阿倫載我回去

因為第一次自己騎車到這麼遠欸

累死 超酸痛

哈哈哈

 

bye*

 

上一篇:夜送西堤美人歸

下一篇:海宴憶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