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7:29:19流海甜甜 *ˇ*

鮮八仙



2008.8.29

成員:陽&倫、小寶&表妹、謝正方、狒狒、潘阿鳥、欣怡、阿吉

地點:八仙樂園

過程:2點準時向陽出發,才40分鐘就到八仙
   都不知道是去胚車還是去遊玩 哈哈
   
   買票進場脫光光好害羞 哈哈
   
 

PIC 這張大家笑的如此燦爛就是因為
    我門把相機放在橋上
    有路人經過手都摸到相機了還沒發現
    她差一點就讓相機掉到水裡拉! 好驚險 哈哈

至於這張就太白目了!↓



 PIC 謝亞勳你只讓我露出花跟下半身
    太機歪了!難怪阿倫ㄘㄟ你

游玩了一陣子
想說去海嘯休息一下
一等就是快一個小時

不過大家都有泳圈了!很好
而且還一直一個拉一個
阿吉始終拉不到跟不上
導致他發明他獨有的划水方式
旁邊的人看到都會笑 哈

重點是我發現一位混血帥哥
但接著看到他的女友
ㄟˊ
那不是名模花花嗎
和潘若迪分手了嗎
哈哈哈



總之掙扎很久之後
要上岸前跑去問她:請問妳是花花嗎?
     假花花:不是耶 我很矮
       我:所以很多人說過摟?!
     假花花:對阿! 
哈哈 不過
剛剛找了一下花花的照片發現
她長的比花花還花花耶 比較漂亮啦 哈

但她男友才是真正上過電視拋頭露面過的!
但是認識他的人不在我忘了他叫啥 改天再說


在海嘯的時候
狒狒整個就是該要減肥!

他完全無法上泳圈耶
怎麼回事

試了好幾次都會翻
哈哈哈
大家還圍一個大圈要幫助他上去

沒想到
慘狀連連

一次翻阿倫整個手塞到他屁股 好臭!
二次翻狒狒屁股整個往小寶臉上坐
   小寶說他沒臉見人了
3456翻謝正方一直被拖累掉下水 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最後費費索性不繼續嘗試爬上泳圈
就開始像花吃一樣
在水裡面轉圈圈

哈哈哈
胖胖的 好像河馬穿花裙唷


上岸還去打排球
整個沒勁 哈哈

之後又去玩了一下
阿倫阿狒阿方去玩要游泳納個

大家就去漂漂河等待

整個已經傍晚阿吉依然用大法師方式在水裡游

我就說 已經晚上了你會害我做噩夢!
他才離我們遠遠 哈哈

而且我一直以為漂漂河怎麼這麼快
原來是欣怡在水裡邊走邊推
讓我這麼舒適 哈哈哈

之後上岸沖沖洗洗
出去找吃的摟!








只是阿倫還在八仙時提起滷肉飯
飢餓的大家
就會開始對滷肉飯有一種憧憬!!!

於是乎
大家都點了滷肉飯
哈哈

還點了好多菜
整個大都市阿 哈哈

吃光光
滿足!!



而且據說這家店狗
已經活了20年

有沒有這麼長壽!!!

好厲害
難怪舌頭都掉出來了!





整個讓我回憶起西門[歐瑪吉]

只有三小懂!
那曾是我們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哈哈


恩吃飽飽 大夥先送我回家
因為比較近 哈
再衝去桃園送欣怡回家
因為她趕門禁
接著又一群人去溜那兩隻幸福的狗



注意阿鳥的拖鞋
他的拖鞋在別人家
他穿他爸的
哈哈哈哈哈

被嘲笑




喔齁
就降摟





掰衣


上一篇:綠蓋茶

下一篇:夜送西堤美人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