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11:14流海甜甜 *ˇ*

沒什麼的事



我最近真的好想抱抱狗狗
小臘腸..............

最近晚上都抱著教宗睡覺耶

雖然睡起來他可能在床下
或是頭跟屁股凹在一起

但 我還是很想抱狗狗


於是我尋找了好多

都沒有出租狗狗的店拉!!!
友也不是我要的狗 ><

好難過喔
誰願意出租我長毛小臘腸


(轉PO自某家族)



最近看到月來越多人
用我的IDEA耶!!!!!

CUXI阿
我想改造的樣子好多人都用

好不開心喔
我也想用
==



劉曼曼
今天我推薦了她 我這雙愛迪達的 我原本要買款"
哈哈哈

我買的是黃色 那是因為在粉紅色找好多家都沒有我的SIZE的情況下買的

我真的好喜歡這款的粉色

流慢慢
我不管

你買來
第一次給我穿 ==+





今天很愉快的一天

神清氣爽 天氣好

GOOD

下雨天就會煩悶耶
去他媽的
恨極了 下雨陰天

撐雨傘還會友人彎腰跟你打招呼==




今天發現前門新開一家店

格子什麼的忘記了
整間店都格子
就是網拍的店 西門也友的樣子

中午為了要開會趕緊隨便逛逛
走支前老闆還說
友二樓喔 哈哈

於是 體育課跑出去逛!
超多東西的拉~~~~~~


就算很醜的東西 他很閃亮 我救會很愛

所以很醜的人你全身貼鑽我搞不好會覺得你很帥

看了好多 好想買
可是很沒那個價值我知道
但是好閃亮阿~~~~眼睛都變愛心了



我今天穿拉下來會被笑的忍者酷

酷喔



DTI

機車速哥變三位

一個是排氣管在身上當然很快
一個香菇頭 馬力歐賽車香菇頭都超快
一個就是涼圓流海

酷喔
在衝阿你門

給我小心一點
注意安全



對了 我今天忘記看父女變變變勒

最近很愛新垣結衣
好漂亮喔



喔對了
昨天看了雜誌
發現一位嗎斗


超正的耶!!!!!!!!!!!!!!!!!!!!!!!


我好愛喔

我跟色老頭一直一直翻到他那頁
想看他
哈哈

我超愛看正妹的阿

還一直叫含仔美玲告訴我他叫什麼名字
他門就幫我找

友耶友耶友名字
酷喔!!!!!!!!!!!!!!!!!!!!!!!!

不過是英文大眾名==
我要去尋找她了


GO



雜七雜八的一篇

在這邊作 ENDING 好了


在的見!!!!!!






下面有新增一篇喔 之前隱藏的

(什麼總督府?)

上一篇:每當

下一篇:劉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