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52:33流海甜甜 *ˇ*

渦輪




酷斃了
洩壓
失控
貼背
坐穩摟!!


阿倫又教了一點
阿甜又懂了一點
哈哈哈


胖胖白我愛你


我門是好朋友的!!
哈哈

要幾個月摟
要小心
全都交給你的右腳了
Babe倫




話說我剛剛報了我這輩子第三次的警

講的有點複雜
簡單來說救視

我剛剛是我這輩子第三次報警

哈哈哈




第一次呢
試小時候剛之道117 116什麼
查天氣查時間的
就很愛每天打

(因為沒朋友阿 只好打給語音聊天)
(也沒有到聊天拉==)


結果有次按太快

靠北

我不知道當時我知不知道這句髒話
但我的心情就是如此

按到110


「喂~?警察局你好」


下意識 掛電話!!

因為我知道警察會打回來
所以我都不敢接

果然他馬上打回來了

還記得
家裡當時有客人
我媽正要出門不知道幹嘛
我救一直推我媽要趕快出門

電話響他就停下來
我爸就接電話

大概是說(喂 請問剛有人打這之電話嗎)
  我爸(蛤? (看我) 試你打的嗎?)

我躲在我媽後面不敢出來
嚇死了
超怕警察的當時

我爸就知道我愛打 就說(喔不好意思 剛剛小孩按到)

然後就沒事了 哈哈

從此我在野不敢查詢天氣時間==
要打都會很小心非常小心的按

ㄟ驚ㄟ



第二次

就是上次後門有人打架那次咩

證據還在勒



打到拖鞋都掉了

警察還沒來==

幸福路 哼!

找這麼久喔 就在警察局哥對面巷子咩





第三次來了

救在剛剛

阿倫送我回家的時候救有聽到
隔壁唱歌很大聲

欸 實在是比吳宗憲還大聲欸

(我在看我猜咩)

太吵了吧!

都超過10點了~


廢話不多說

報警!!


(喂 隔壁唱歌太吵了)
(好的 馬上派人過去)

8分鐘



看到藍紅燈光
跑去湊熱鬧
偷聽警察講什麼


警察超猛的欸

第一句話就說

(給我關掉喔!!)


哈哈哈

瞬間

鴉雀無聲........................................



太酷了


然後我都聽不到 警察就走啦
哈哈哈


我真是尖酸刻薄的鄰居耶

不過 超過10點了咩
我為他人著想耶


是不是是不是嘛




對了
今天
多多超酷的

今天大家在吃飯
多多又湊到旁邊想要吃

倫媽就說
(你會講話說”我要吃”我就馬上給你吃)

哈哈

不過多多紙會說 (好WO~)

所以倫媽就說(那你說好我就給你吃)


話一說完!!!!!!!!!

多多馬上就說 (好WO~)

哇靠 我傻眼耶
她居然聽得懂

倫姊姊就說 (快給她吃!)
哈哈

他接著又想吃第二塊肉

他又撒嬌
倫媽就說 (那你在說好)

他最後是說了
不過是對著展哥說
所以倫媽就說(你要看著我說阿)

然後多多救趴下來
倫姊姊就說(你看啦 他說你說話不算話)
於是他第二塊肉又到口

之後又想吃

規矩一樣
不過他不說了

但是當倫媽說(我給你10秒 沒說就沒有)

10~9~8~7~6~5~4~3~2~

眼看著1 就要到了

我真的以為不可能會說!!!!!!!


誰知道阿

最後關頭 1~~~~

他就(好WO~~)


哈哈哈哈哈


大樂耶 我門


他超巧的

聰明狗


DODO (都都)


太棒了!!!!!!


第三塊肉就被他賺走了
哈哈哈


就說他很人性吧
會傻眼真的 哈



今天
餓到想哭耶
太餓了


晚上哈尼一溜狗回來馬上把他抓到電視前面

哈哈哈
一個沒人看的節目
送大獎金耶

5千快加到1萬塊
好運還有20萬

都沒人CALL IN

題目又好死不死 老娘我聰明
阿倫還沒想到

幹 爽

馬上和哈尼兩人陷入瘋狂
只差沒去隔壁借電話

0204 喂什麼不能打阿!!!

囂張耶

簡訊一封20塊

靠北 兩個人
花了360

最後一封傳來頓時覺得被唬了
所以!!!!!!!!!!!!!!!!!!!

下次給我去找一支能打0204的電話!!!!!!!!!!!!

痾 話說 節目不是A的==
別想歪

紙是 他也用0204 CALL IN 咩

真的很賺到耶


360是投資

跟電影票前是投資一樣嗎?
(京華城總有一天是我門的?)

最好是 哈哈哈






明天哈尼要補我今天的三個小時

噢耶
YAYAYA




PS 我很認真的問 誰知道0204電話要怎麼打???

  直接打0204他就會嘟嘟嘟了欸





上一篇:也有這天

下一篇: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