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47:36流海甜甜 *ˇ*

黃金傳奇




昨天
和阿倫倫 & 桃太郎群
一起吃飯

近幾次的新成員是
黃建國
(他有綽號嗎==?)


對他普通
不過
他今天講了一個大笑話

超好笑的


他說他跟他女朋友去看電影

結果前面的情侶
一直在討論要看 黃金羅盤 還是 我是傳奇

講很久

最後 居然跟店員說 :我要兩張[我是羅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北濫了 乾脆說 [我愛羅文]


聽說店員跟後面的人群一直在笑
他還笑到噴爆米花

拜託 真的太好笑

阿倫還說 如果是他
他一輩子都不會在去那家電影院

因為一去 店員就說開始騷動說

[ㄟㄟㄟ 你們看 那個羅盤來了]

哈哈哈
從此被叫羅盤


有沒有那麼好笑阿 蠢必了!!!!!!!!!!!!!





今天放學 又聚一聚了
小邱騎他爸的車來
超大台那台↑

阿倫一時興起
載著我繞好大一圈
差點就去”AP”了

我靠著椅背又抓著兩邊把手
腳上又蓋著外套
超像要生了阿
哈哈哈

而且離超遠的耶
抱不到 哈
好好玩兒

不過 阿倫騎這台

就比我視線低了耶
我今天發現了

我不只會害怕
我腳還會抖 哈哈哈

原來我這麼怕騎車前面沒安全感喔

而且坐高高有好處

可以幫阿倫看警察
還有 巷子有人衝出來
我還先看到
哈哈

煞車很好!!


COOL!!!!




pic 小三八 沒脖子倫又再度出現

他帶的是阿輝的帽子 北濫帽
我今天也有戴噎 不過眼鏡是在上面 哈哈


今天阿倫騎阿輝的 QC 耶

噢 我愛翻了
看到整個會軟掉的那種愛
好愛好愛

原本以為我對QC 退燒了
沒想到

一靠近我又害羞了

QC=CUXI

恩嘛 我開始愛方方的東西了嗎

QC跟T2一樣讓我愛 哈哈!!


不過
我可不愛 謝方方的方頭皮鞋==+



很抱歉沒有照片供大家觀賞

如果有人願意提供
我想他本人也會很樂意
當作大家茶餘飯後笑一下的笑果


會被笑很久吧?
太方了你


痾 我忘記拍阿輝輝的QˇC 了!

他真快!!!!!!!!!!(被阿輝改得很快)

今天阿倫一直讓我嚇到==
催什麼油阿
還沒準備好就催油

嘎拎悲驚系 =”=+



欸 賭局
我贏了
哈哈哈

遲了兩天
真好笑耶

賭后其實還是有那麼點實力的
嚇著你的胡
哈哈哈



狒狒你在醜一點阿

幹嘛大家都喜歡在我後面作怪表情
想正經一點都不行= OO =


上一篇:你不是傳奇

下一篇:跨爆冷年